close
PIXNET運動名人達人清單陸續增加中......  update:2007/09/29 (拍寫,已經都沒時間一一回來更新了,請直接看右邊連結列的痞客邦運動達人清單比較快 XD)

好文章就是要讓你登上PIXNET的首頁「專欄」區!

還記得自己在上班第一天時,PIXNET痞客邦部落格的運動體育類頁面,只有一頁!!!超囧,對,也就是連16個都不到,然後自己的部落格一直排在第一名,連很少寫文章的蔡蔔都可以跟我一起高居第一頁,哈哈,但老實說,這沒啥好值得興奮的。一個月後,PIXNET運動體育類至今天5/8為止,終於成長到第六頁了,共有90個部落格。
這是自己的工作執掌中所負責的其中一個企劃案,宗旨就是希望能夠邀請一大票(真的很大票)優秀傑出的運動名人、達人們,一起來PIXNET耕耘、茁壯。我試著努力讓PIXNET的運動體育分類,成為國內最大、最棒、最熱絡的運動體育部落格集散地,就先暫且稱呼它為「痞客運動邦」好了。XD  當然,這個目標有點大,也很不容易。

一個月了,回想起要邀請這些名人達人,不論是一個一個寄e-mail,還是去留言板留言,或是甚至直接給人家回應在文章區的回應欄裡(這真的很沒禮貌,但是沒辦法 @_@ 因為沒有留言板與e-mail,只好這麼做了,抱歉...),這一個月與這些名人達人們所往來的信件寄發回覆等,我看應該超過兩百封了吧!有時候,半夜兩三點還沒睡時,還是要在MSN上聯繫一些人在國外的運動名人達人,有時候,半夜醒來上個廁所,也打開電腦收個e-mail,看看這些名人達人們是否有問題需要協助支援。雖然有時候也覺得會累,但是都還挺甘之如飴。因為跟他們互動的過程鐘,也會有一些感到可愛、令人窩心的小小感動。

以這一個月來第一波的邀請名單中,目前邀請了30人,成功名單如下(陸續增加中),10人打槍(雖然打槍,但是感謝這些人也給了我一些寶貴的意見與建議),其他則尚在等待回覆或考慮中。很感謝這些名人達人們的熱情贊助,無論是完全搬遷、分站經營、或是重新開始,我都深深感激在心。因為在這其中,我看到了他們對運動體育的熱情與抱負,就像是他們一直以來不斷默默耕耘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現在我所能做的,就只是將我們PIXNET所能提供的,我所能協助的、指導的,24小時服務,希望能讓這些名人達人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有誰規定,寫運動的就一定不如體育記者?(這句話應該會有很多運動達人會跳出來罵:哪一個人規定的,叫他來找我 XD) 又有誰規定,寫運動的達人就一定不如電視上的名人、球評? 我現在就是要讓這些專業的內容產出者,能夠讓他們受到應該有的尊敬與地位(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 ^^")。

反正就是一句話:你寫的東西就是比電視上那些人講得還要屌就是了!你寫的東西就是比報紙上那些記者寫得還要屌就是了!好文章就讓你登上PIXNET的首頁「專欄」區!

與其看他們在傳統媒體上胡扯、喇賽,我們何不如自己好好的在部落格上表達出我們的聲音與專業呢?這就是我想做的。


以下,非常感謝這些前輩們的共襄盛舉,希望日後這個「痞客運動邦」清單能夠一天比一天還多。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夠在PIXNET運動分類頁面裡,被擠到第二夜、第三頁,甚至是第五頁,那就表示,我真的把大家都邀請來了,而這也是自己在工作上的一個努力成果。

有些名人達人們真的太忙了,所以有的版型或內容都還在規劃、建置、整理當中,雖然尚未百分百成型,不過還是都先放出來。(以下順序僅隨機排列)

目前看起來幾乎都是快清一色都是棒球,呵呵,我看國內籃球界有「圓球城市」,我是不是也該來規劃一下弄個棒球界裡的「紅線球樂園」XD (好吧,對不起,我承認這梗有點弱...... Orz)

傑瑞在NJ   -  njitjerry 蔡明勳  (棒球)

非洲人的棒球世界  -  CTVincent  (棒球)

The Tornado   -  Andrenomo  (棒球)

沒見過壞人嗎  -  lester850 阿ㄈ  (棒球)

法洛猛短打  -  falohmum 法洛猛  (棒球)

獅子俱樂部  -  emanon 姚瑞宸  (棒球)

職棒總教練的師父   -  yehprofessor 葉國輝  (棒球)

追日誌@PIXNET  -  sunpaul2  (棒球)

Ginola's足球呢喃  -  Ginola  (足球)

虎爛蚊的棒球筆記  -  yakyu 鍾孟文  (棒球)

Solomon的無限空間  -  Solomon  (棒球)

Déjà Vu 2.1  -  dejavu  (棒球)

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  ottocat  (棒球)

The One  -  GoTribeYang  (棒球)

瓶子溜馬日記  -  Yushi  (籃球)

SPORTS COMMUNION 運動聖餐  Pinkgiant   (體壇)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  chopin150 (棒球)

arch*templar  -  archtemplar  (棒球)

The Alternatorz  -   shb  (籃球棒球)

Price's Basketball Blog  -   Price  (籃球)

小鐵本人的NBA天地  -  Phatmen  (籃球)

灰熊。紅襪。阿森納。  -  nfsnfs  (籃球棒球)

Your Phoenix Suns, Working Hard, Playing Hard  josephhou
  (籃球)

Yak Palace.  -  willyt  (籃球)

Minnesota Timberwolves 保育區  -  jerod (籃球)

【 A+LANTIS 0 】 -  galinsong  (籃球)

dicow碎碎念小站  -  dicow (籃球)

肯米的棒球天空  -  kenmy (棒球)

德瑞克徐的少年籃球夢  -  derekhsu (籃球棒球)

Riley's  -  RileyYang (籃球)

「籃」色狂想 - Actus的猶他爵士樂  -  Actus (籃球)

元亨, 利貞。 九四  -  illuvive (籃球)

Basketball, Hawks, I sssfrost  -  sssfrost (籃球)

Cats` Tribe  -  HardER (籃球) 

Phi Slama Jama  -  IZXNHSO(批踢踢上的TheDream)  (籃球棒球) 

日本職棒筆記簿  -  chngyh (棒球)

一個人聊小牛比較自在  -  finley (籃球)

美航中心的NBA籃球論述  -  aacwars (籃球)

風城心築~野球館  -  windheart (棒球)

Tzuyi*棒球脫口秀  -  tzuyiwiki (棒球)

抬起尊臀去看棒球  -  marioyang (棒球)

非專家,勿戰  -  supershi (籃球)

偷偷摸摸的低喃細語  -  monmochi (籃球)

Screaming Soul  -  naykees (籃球)

Basket Ball  -  changyiyao (籃球)

BYANG 新傳說  -  byang (籃球)

芒果社的宅男香蕉芭樂  -  Tingmango (籃球)

踏的's碎碎唸  -  Todd7622 (棒球)

Sacramento Kings  -  criminal (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