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家長在我拍比賽的同時,忽然就把小孩子抱過來讓我拍了,哈哈哈。看樣子他以後應該也會很喜歡打樂樂棒球,他真的很可愛。XD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喔~」


「你幹嘛把我球拿走~」


「還我啦~~」


「這個打擊架太高了,敲低一點~」


「唉呀,球棒很像有點重...」


「可惡,害我跌倒了~」


「拿正的不順手,我反著拿好了~」


「嘿嘿~ 拿反的順手多啦~」


「你幹嘛一直拍我,你是狗仔隊喔!我最討厭狗仔隊了,打~~~」


這張感謝韋婷的側拍,我怎麼那麼鎮定,他都撲過來了我還在照 XD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