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6點半趕著下班後,回家大致整理了一下行李就立即去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8點10分的自強號,眼看著時間有點急迫,沒啥時間好好跟叮噹吃個晚餐,一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後只好匆匆道別了。結果,沒想到當我進了月台才聽到站內廣播:因為大理站的意外,加上天候不佳,搶通困難,今日東部幹線的火車全部停駛......。

聽完我滿臉是屎......

背著重重的電腦+行李包,滿頭大汗趕到火車站才看到這公告,挖哩勒,那我怎麼回家啊?有沒有那麼悶。一個人為疏失的交通意外,造成了幾個家庭的永久遺憾與眾多一心歸鄉旅客的不便,還有可能把四天連續假期搞得只剩週休,這感覺真的很悶。

隨後趕緊打給叮噹說,可以放鬆心情一起吃個飯了,結果叮噹又從圓山站坐回來台北車站,真是辛苦了。

吃完飯回來看新聞,台鐵說明天早上應該是會通車沒問題了,並且一大早會加開兩班次,幸好還可以回家,呼~ 不過比較累的是,凌晨四點就開放買票,挖哩哩,凌晨四點買完後是要我去睡火車站嗎?Orz   

現在面臨一個難題,該不該睡覺呢?因為每到假日我就會很好睡,補足一週所缺的睡眠量,真怕我會睡過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