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的臉整個浮腫是怎麼回事...... 

昨天,研究所的室友華哥北上考教師甄試,趁他考完後,闊別一年多的兩人終於重逢,看到他跟他女友幸福的樣子,不錯,我放心了。跟華哥還是一樣有得聊,就像是當時同住一間寢室一樣,可惜最後咱們沒拍照留念......

今天晚上,沒想到忽然來另一攤,允棋跟蔡蔔兩人半夜騎著一台125,花了50分鐘特地殺來我家,明明我還在趕案子,還硬是要殺過來喇賽是怎樣。這到底是損友還是罵幾,哈~  XD   不過能在此時此刻見見老朋友還是挺開心的。

10點多忽然來一通電話,蔡蔔打來,說允棋很久沒看到我啦!然後沒多久兩人就殺過來啦!看到兩個月不見的允棋,靠腰,這怎麼回事。這傢伙從兩個多月前的90公斤,瘦到現在的59公斤,有沒有那麼誇張,減肥廣告可以找他拍了,他說他都靠運動,這是他生涯第三次的減肥大創舉。果然,愛情的魔力是很大的!他也不愧為是台東足球代表隊背號1號的頭號守門員,讚啦!東部之光~


三人似乎又回到研究所時期的感覺,半夜總是會找時間聚在一起閒話家常,抒發生活、家庭、學業事業上的壓力。雖然大多時間是在聽蔡蔔講他的悲慘感情打槍史...... XD


允棋當然還是要喝著他必備的酒與花生,而不喝酒的我,只好喝個奶茶或沙士,雖然煞風景,但是不得已,還是得保持清醒寫案子才行。Orz  


允棋看起來真是愜意,蔡蔔怎麼則像是在作手工藝(哇靠~還押韻),蔡蔔是在用果醬塗吐司,準備來吃個烤吐司。還好這樣看過去,我的床還不算太亂。XD


蔡蔔拿著塗果醬的小刀入鏡,因表情太過邪惡,為了不要嚇到小朋友(咦?我的部落格閱讀年齡層有這麼廣嗎?),所以幫他打上馬賽克。

剛剛還發生一件很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忽然看到一個國體學妹的MSN副暱稱:「聽說射箭隊把志清湖的鴨子抓去做薑母鴨,還用脫水機脫毛...」幹,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胡扯的,如果是真的,你們這群人到底在想什麼!有沒有良心啊!

結果允棋說:「靠哩,鵝很貴耶!」(幹!明明就是「鴨子」,誰在跟你講「鵝」XD  他醉了...)

蔡蔔說:「靠腰,是脫水機會壞掉,不是鵝很貴的問題...」「應該是唬爛的,這至少還要把鴨子川燙過才行啊...」

我:「............................... 」

最後再講一件我們12點多去頂好買東西的插曲,從頂好出來後,允棋跟蔡蔔想要買點鹹酥雞,結果都沒有找到,好不容易看到一家烤羊肉串之類的,允棋跟蔡蔔就叫了三串羊肉串跟一串雞屁股,我看了一下價錢,羊肉串30元、雞屁股25元,結果老闆把肉串拿出來烤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那個肉才薄薄的小小幾片,於是他們兩心中的小惡魔就決定了,算了,不要好了。

我們就假裝走到別家店繼續看要買啥,然後看著看著就轉進巷子溜回我家了... XD   為什麼忽然有做虧心事的感覺,慘了,我們也很沒良心...... 


以上照片是用30萬畫素的手機照的,幸好還能有點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