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40分在道奇主場Dodger Stadium開打的教士VS道奇之戰,由小郭面對國聯防禦率榜高居第二的Chris Young(賽前是2.08),哇塞,小郭的命還真是硬啊!遇到不少國聯的大咖投手,今年第一場碰上海盜隊的Ian Snell,第二場碰上教士隊的Jake Peavy,第三場碰上大都會隊的John Maine,第四場則是碰上美聯藍鳥隊的Roy Halladay。國聯現在防禦率前五名的投手,除了第一名的道奇隊友Brad Penny之外,小郭全碰過一遍,所能累積的經驗值還真是噱海了。

圖片來源:AP

小郭上一場對魔鬼魚投得不賴,5.1局就送出8K,克服了上上一場對藍鳥隊僅主投1.2局就丟8分的陰影,雖然最後還是吞下一敗,但是仍證明了他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待。來來來,回顧一下

影片來源:MLB.com

今天這一場,很可惜,小郭忽然又遭遇了單局大亂流,前三局都還挺穩的,雖然球速沒出來,最快僅91英哩,大多都在88~90英哩間,不過搭配了15顆變化球運用,但效果還OK,今天送出的3K,其中在三局上面對的第一個打者B.Giles,就是用精采的外角滑球讓他「拿香」Called Strike被三振。今天總共用了89球,有59顆好球,好壞球比是2比1。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 Sportsline.com

第三局也僅因一次保送,再加上一支落點奇佳、被外野隊友飛撲結果球滾更遠的三壘安打丟1分。整場投了26顆變化球的小郭,第四局風雲色變,一開始的兩打席接連被對手逮到兩顆變化球,二壘安打加安打失掉1分,但最傷的還是面對的第四位打者K.Kouzmanoff,就在教練喊暫停上投手丘安撫一下後所投出的第二球速球,就被送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外了,三分打點的全壘打,雙方比數一舉變為2比5,接著小郭又投出保送,然後對方再犧牲觸擊、安打,今天任務到此為止,這局最後道奇投手一共丟了6分。

小郭今天總計4.1局被敲6安打,丟7分有6分責失,3K3保送,防禦率再暴增到7.42,吞下本季第4敗。

圖片來源:AP

根據MLB道奇官網的報導,來看看道奇總教練Little與小郭自己的感想:

"We kept battling, but we just came up a little short," said manager Grady Little. "The six-spot we allowed early in the ballgame was too much to overcome against a ballclub like that."

"I didn't pitch good today," Kuo said. "I didn't make quality pitches after I got two strikes on guys. I just have to give a 100 percent and try to help the team win." 

For Kuo, it was his third consecutive rough outing, creating a concern for Little. 

"Well, we can count, and we'll see, because what he is doing right now in his last three starts is not good enough," Little said. "His biggest problem out there tonight was a few base on balls, and he was hitting too many bats."
 

後來的戰況,我就不是很關心了,這段時間有點在彌留狀態,就繼續小瞇了一下。沒辦法,昨天晚上跟研究所指導教授莫老師與學長姐聚餐後,蔡蔔跟允棋又殺來找我串門子,因為蔡蔔今天就要回高雄兩星期,昨晚在我家小聚完後,本來要去打保齡球,但一局60元實在太貴,就打消念頭,大家各自回家睡覺,嗯,凌晨四點多才入睡。

好,我知道我扯遠了。

沒想到,第八局看到小曹在牛棚熱身,球隊又把比數追到5比7,似乎有點看頭囉!九局上,小曹真的登板了,闊別一個月又10天,終於傷癒歸隊回到大聯盟出賽,也讓咱們看到兩個台灣選手在同一球隊同一場次的出賽。我季初就一直期待著小郭勝投、小曹救援成功的那一天到來,雖然今天沒機會實現,不過至少小曹能健康回來助陣,就是令人開心的好事。而他也投得不賴,讓對手三上三下,僅花11球輕鬆寫意。

隊友九局下追回1分後,可惜最後還是留下殘壘殘念了,要不然進延長後小曹本季第一勝搞不好就有機會。XD

目前道奇隊在輸了這場之後,戰績45-35在國聯西區又掉到第三,不過與教士、響尾蛇也僅1場與0.5場的勝差,問題還不大。倒是洋基隊的問題會比較大一點 Orz,結束了九場輸七場的客場之旅,今天回主場終於靠著Mussina的7局好投與Rivera的精采救援,2比1險勝運動家隊,終於中止4連敗(前一場因雨擇期補賽不算)。目前37-39的戰績落後紅襪11場勝差就先別看了,爭取外卡還落後老虎隊8場勝差,嗯嗯,離明星賽還有九場於主場的賽事,希望能再把月初的那股連勝氣勢找回來。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這兩天王建民、郭泓志都沒有優異的演出,但咱們不要因此灰心,繼續為他們加油打氣吧!尤其是小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