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先長話短說,暫時沒時間多聊。恭喜阿民今天度過第四局的亂流,單局三保送還能化解危機,最後主投了七局無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轟八分,穩住局勢拿下本季第八勝,防禦率降至3.58。跟隨在昨天火箭人Clemens的生涯第350勝之後,讓洋基前陣子低迷的氣勢又稍稍回來了一點。另外一個驚喜是,九局上大聯盟初登板的26歲新秀Edwar Ramirez,他的變速球還真是變態啊!(有影片有真相) 9局飆3K,全是讓打者打不到最後的誌勝武器變速球,瞧瞧老大哥Jeter看到他的演出時笑得多開心啊!他在小聯盟有26.2局投出47K的功力,這下我是眼見為憑了。不過他真的好瘦,又帶個眼鏡,一副乖乖牌容易讓打者欺負的樣子,這個扮豬吃老虎還真夠狡猾。XD 再多觀察幾場看看,希望他能夠成功補上令人放心的closer角色,老大哥Rivera要振作啊!

圖片來源:AP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 Sportsline

阿民的沉穩演出


影片來源:MLB.com


圖片來源:AP

新秀Edwar Ramirez變態的變速球,初登板9局3K!


影片來源:ML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