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剛剛中午去吃飯,背對著電視正在播的TVBS-NEWS新聞台,然後意外聽到「名模變警花...吳育臻...」咦,這名字會不會太熟悉了點。回頭一看,真的是她,我國中同班同學。有點意外,大三後就跟她比較少聯絡了,只知道她在當模特兒,並且代表台灣拿下2003絲路模特兒大賽的第三名,現在忽然跑去當警花,這會不會跳太遠了啊~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喔,不對,應該是那些同分局的警察杯杯們怎麼受得了,以後要怎麼專心值勤 XD。我想哪天在路上被她開單的話,罰單上的簽名可以留起來做紀念了。不過,她真的是179cm嗎?上大學後還繼續飆高是怎樣?大二時我明明記得她跟我一樣高啊~ Orz 但總體來說,我倒是很佩服她的勇氣與想法,祝福她了。


告別伸展台 名模吳育臻當警花 
記者:周欣怡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台北市的警方又多了一名美麗的生力軍,曾經在大陸參選「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勇奪季軍的知名女模特兒吳育臻,看淡絢爛奪目的演藝事業改行當警花;吳育臻透露,因為覺得靠身材、臉蛋吃飯不長久,才會來人生大轉彎。 

實習員警吳育臻:「派出所,值班吳育臻您好。」 

接起電話輕聲細語,再搭上立體細緻的五官,站起來玲瓏有緻又高人一等的身材,幾乎所有的人看到她,更會忍不住多看個幾眼,她叫吳育臻26歲,目前是實習警察,4年前她是模特兒大賽季軍。模特兒大賽司儀(2003.9.15):「18號,吳育臻。」 

這就是2003年海南島新絲路模特兒大賽,當時吳育臻頂著179公分,和35、24、36的姣好身材,不管在是晚禮服或是泳裝上都表現亮眼,因而替台灣爭光抱回第3名,這時的她22歲剛從台北師院畢業。實習員警吳育臻(2003.9.16):「以後還會更努力,因為我還會想去北京時裝週,看他們大模走秀,也自己看看可不可以在那邊工作。」 

得獎後,人生規劃都鎖定在伸展台,2006年吳育臻卻放下已投身3年多的模特兒身涯,來個人生大轉彎。記者:「當初怎麼會想要去考警察?」實習員警吳育臻:「…。」 

因為還是警校生,吳育臻遵守不得發言的規定,不過她私下透露,因為父母都是公務員,加上她知道無法靠臉蛋青春活一輩子,才會整整狠K2個月書考警校,而民眾想看到吳育臻這美麗服勤的身影,可得等到她明年畢業之後。



新聞與圖片來源: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07071812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