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B的硬碟塞爆了,所以這幾天都在把一些影片整理出來,在光碟分類收好的同時,忽然看到一個非常珍貴的影片檔,那就是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一季明星賽的最後20秒!!!

這段影片有多珍貴呢?你可以看到顏行書投進超前三分球,然後羅興樑馬上回敬一個三分球反逆轉,最後林志傑又投進一個壓哨追平兩分球,然後全場為之沸騰!超HIGH!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聽到場邊主播:鄧公、小象哥、光哥(李雲光),一直在那邊非常亢奮的「喔~~~ 喔~~~ 喔~~~」叫。

當然,這個影片最經典的,還是小象哥李雲翔的那句話了... 

球評李雲翔:「你能相信一個明星賽能夠打得那麼激烈...」

「你能  香‧翔‧想‧像  嗎?」 ("ㄒㄧㄤ"的注音用法從一到四聲都有了 XD )




另外他再補了一句:「鄧公,這要證明一件甚麼事你知道嗎?如果是先離席或轉台的,就看不到這結果了...」 (這有講跟沒講好像一樣... XD)

影片來源:擷取自ESPN轉播。

PS.純粹搏君一笑,沒有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