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跟同事吃飯,吃到一半時,好罵幾郭肥上來台北找我,因為吃飯地點與我家很近,所以我就先帶他回我家放行李。因為他明天就要回美國唸書了,所以會來我家過一夜,然後一大早再趕去桃園國際機場。這下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帶著樓下的大門磁卡與樓上房門鑰匙回去,開門後上樓進房間,然後過一會兒,咱們準備要再出門時,靠腰,我的磁卡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翻遍了整個房間還是沒有,回到樓下從門口開始一路找起,也沒有,糗大,完全鬼打牆。兩人都沒有印象這張卡怎麼就會這樣子憑空消失,更何況郭肥上樓時走在我後面,如果我的卡是從口袋掉出來,他也應該會看到。而且我回到家,口袋裡的手機(或卡),照理說來都習慣性會拿出來放在桌上,但是手機在,卡卻不見了,重新整理了書桌,還是找不到。本來到最後想說,好吧!相信「莫非定律」,越不想找它,到時候它應該就會自己出現。XD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還是沒出現。Orz

然後我原本以為去跟房東掛失,再花個200元補一張就好,結果,糗大了,房東跟我說原本繳交給大樓管理委員會的500元保證金,如果卡遺失的話,那保證金就浪費掉囉!要再補一張卡就要再花500保證金+120辦卡費,幹,大失血...

整個悶掉了。卡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遺失,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

今晚回家再好好找一次,如果還是找不到,這個月就要更省吃儉用一下了。

不過郭肥這傢伙,說起來也真的是很靠北,或者也該說「就甘心」,早上醒來時,在出門時稍微檢查一下他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帶走,結果意外在桌上的NB底下,翻出了兩張壹佰元鈔票,我雖然剛睡醒,但我馬上就意會到這應該是郭肥塞給我要讓我去重新辦一張卡用的。靠腰,沒有人這樣搞的啦!好兄弟了還搞這種灑狗血的戲碼!然後要還他,他就是堅決不拿。幹,是要我感動到哭給你看嗎!(要不然在我家過夜,我睡地上巧拼,他睡床上,開冷氣睡覺,好歹也塞個1000元住宿費才合理啊~ XD 我開玩笑的... )

套句洋基總教練Torre常講的一句話:「這孩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