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西區墊底的德州遊騎兵隊,目前56勝70負,季後賽是鐵定鋼定無望了,但他們讓所有球迷記得了在2007年球季的某一天,有這麼一支瞬間火力比洋基隊還恐怖的隊伍。今天他們對上金鶯隊,轟下了MLB自20世紀以來,相隔110年都不曾出現過的單場得分。30比3,好歡樂的比數啊!雖然說還是不比日本1998年夏季甲子園地方大會的那場傳奇比數來的誇張,東奧義塾122:0深浦高中,不過在MLB看到這樣的懸殊比數還蠻令人意外的。(除了這場煙火秀之外,文末還有洋基Joba vs 天使Guerrero的精采投打對決,別錯過!)

圖片來源:AP

把攻守紀錄留起來紀念一下,這麼精彩的煙火秀,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八、九兩棒合計貢獻了14分打點,還真是見鬼了,而且第八棒Saltalamacchia還只是個開賽前打擊率僅.179的菜鳥。倒是可憐了金鶯隊的敗戰處理投手Rob Bell,防禦率從4.18飆高到6.14,老將Paul Shuey更慘,從原先就很高的6.75飆到9.49。


這種分數要是主場球隊所為,那主場球迷就會很HIGH,但是如果是客場球隊所為,就......

影片來源:MLB.com

"I knew we'd get the bats going, but I never expected anything like this. When the faucet is on, you want it to stay on. You never want to cut it off."
-- 遊騎兵隊總教練Ron Washington


圖片來源:AP

如果看以上煙火秀已經麻痺了,換個口味來看看今天洋基Joba對決天使Guerrero的精彩戲碼,Joba今天第八局登場就是很乾脆的單局滑滑滑連3K,其中最後一個投打對決,第二球還是100英哩的火球!最後以三球把對方K掉後,他振奮的握拳嘶吼了一下,超屌!累積八局無失分,3安打2保送14K,嘖嘖。

影片來源:感謝批踢踢NY-Yankees版友parabird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