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報導覺得蠻不可思議的,心想,怎麼連當球評當好好的老巴都想要復出了啊?結果,沒想到,對照外電原文後,是實習記者搞笑,我整個無言了...Orz 

NBA》老將復出風又添一筆 巴克利向魔術隊拋媚眼 
2007-08-23 15:34/實習記者蔡亞樵/綜合報導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又有瘋狂舉動,台北時間23日聲稱魔術只要簽下他,他就能帶給魔術他們想要的東西,成為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禁區最大的後盾。 

43歲的巴克利表示:「魔術有一班年輕的球員,他們都有足夠的潛力與美好的未來,而我最喜歡的是霍華德,我能用我的經驗,幫助他們凝結他們的戰鬥力,提升他們的強度,我還是很有用處,我還是那樣富有侵略性,我比NBA聯盟中很多人都具有戰鬥力,但是很多球隊都因為我太老而對我不感興趣,不過NBA聯盟中共有30支球隊,代表我有30次機會。」 

魔術之所以讓巴克利那麼嚮往,還因為他們的助理教練尤恩(Patrick Ewing),尤恩和巴克利感情很好,在10年前,尤恩就是在巴克利的幫助下成長,巴克利說:「在聯盟中,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如何打好球,這就是我想復出的原因,我能幫助很多球隊,特別是魔術隊。」  (奇怪,老巴跟尤恩感情很好我怎麼不知道...XD )

惡漢巴克利,生涯平均得分22.1 分、11.7個籃板和3.9次助攻,不僅是NBA 50大球星之一,並且是NBA史上除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外,另一位在NBA生涯中得 23,000 分、12,000個籃板及4,000次助攻的球員,1987年拿過籃板王,1993年拿過NBA年度MVP,並且入取過9次NBA明星賽,是位攻守全能的內線成員,但卻沒拿過總冠軍戒指,這次想復出為的是一圓總冠軍夢。 

儘管巴克利一直向魔術隊拋媚眼,但是魔術隊內部對於巴克利並未做出任何回應,魔術在失去內線搖擺人米里希奇(Darko Milicic)後,急需補充內線實力,他們已經鎖定布朗(P.J Brown)和韋伯(Chris Webber)。 

新聞來源:麗台運動報 

結果真正原文是........ 

Oakley Thinks He Can Help Magic 

(Oakley:馬的,我跟老巴有長很像嗎?他明明只有屁股跟嘴巴厲害...)

Oakley生涯攻守數據
19個球季,平均出賽31.4分鐘,平均9.7分9.5籃板2.5助攻1.1抄截0.3火鍋

Barkley生涯攻守數據
16個球季,平均出賽36.7分鐘,平均22.1分11.7籃板3.9助攻1.5抄截0.8火鍋


媽呀,這實習記者會不會太瞎啊!!!

他是真的想當體育記者嗎?我只能說,嘿,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