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啥內容,只是單純留個紀念。因為我不想寫一篇公幹今晚在海峽盃南鋼隊vs台啤隊的比賽裡,大陸南鋼男籃的那位雜碎-孟達,這傢伙居然用手肘把吳岱豪鼻子尻到狂流鼻血送醫院,真他媽的小人,還在那邊笑,幹,你接下來去我的老家花蓮比賽,就不要被球迷「蓋布袋」。沒有意外,今天晚上應該很多人打開三國志來玩,並且讓這位歷史人物「孟達」沒有好下場。

好吧!不講這個了,我還是來恭喜小胡升上大聯盟。(哇靠,我心情還轉換得真快...)

就在我昨天傍晚昏昏沉沉睡了一天之際,在道奇隊三A奮鬥的胡金龍,於美國時間9/1的40人名單擴編日,就被球團叫上大聯盟,登錄背號為60,並於晚間道奇與教士的比賽中,正式在大聯盟登場亮相,成為台灣第五位升上大聯盟的選手。雖然在七局下替補上陣,守備上沒有機會摸到球(這時候忽然就覺得打內野滾地球是很可愛的一件事),倒是有一次的打擊機會,瞄準第二球就揮擊,雖然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沒關係,不急不急,相信他的第一支安打、第一次策動的雙殺守備,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截個圖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