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逛「部落格觀察」的官網時,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去看一下「藍眼觀注」那頁,在一星期前,我在藍眼觀注的入圍名單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部落格名稱,那就是咱們PIXNET運動分類裡的棒球優格「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目前也是部落格觀察的BSP排名中,排名PIXNET第32名的優格。(最新消息:至今天9/18,他名次已經跳到部落格觀察的679名,在PIXNET名列第12名!)很高興終於等到這一天,看到PIXNET的運動部落格出現在這入圍名單上,所以,不囉唆,先投完自己的一票給格主後,就馬上把這好消息報給穎大。

此部落格格主-陳穎,是一位讓我很佩服的一個棒球部落客,很高興當初能邀請他從Pchome搬過來PIXNET,不用我多說他的好,大家去看看他部落格那源源不絕的誇張發文量與一等一品質就知道了,相信這也是為什麼他的部落格能夠獲得這樣的肯定。不過,這期的藍眼觀注入圍名單,都是一群大咖的知名部落客,這是場有點硬的選戰,所以,在此幫穎大拉票一下。各位在部落格觀察有帳號的熱血棒球迷,快站出來投出您神聖的一票吧!投票期限到9/22為止,還有一週,要趕上領先群還有機會!

附帶一提,截至目前為止的20次藍眼關注,還有一個棒球優格也曾經入圍,並且最後脫穎而出得過獎。那就是法洛猛大的「法洛猛的天空球場」,相信棒球迷應該不陌生,無論如何,優質棒球部落格,一棒接一棒!喔耶~ 希望日後還能看到更多的PIXNET運動優格出現在那名單上,加油加油!

嘿,朋友,您看完文章了,還不快去投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