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基隊在Pettitte搶生涯第200勝的優異演出下,主投7又2/3局,被敲七安打僅失一分,接力一個人次的Chamberlain,上來在第一個壞球後,就接連三個好球讓對手吞老K下場。九局由Rivera接手,投得還是很抖,被敲二壘安打後,又接連兩個保送,形成兩出局滿壘的危機,所幸面對代打Scott Moore,一壞球後,連續來三顆Called Strike的好球,再見三振,保住了Pettitte的第200勝,也保住了洋基的關鍵一勝。這一勝有多關鍵呢?因為隔壁場的紅襪vs藍鳥之戰,紅襪輸球,兩隊就僅差1.5場囉!本來紅襪心裡應該是想說「看到我車尾燈算你贏」,哇靠,從14.5場變成1.5場,耳邊傳來的洋基引擎聲越來越近,紅襪再不小心的話,一個過彎就要被超過囉!

圖片來源:擷取自MLB.com



恰巧老虎今天又輸給印地安人,所以洋基外卡領先老虎達5.5場,保持安全距離,呃,現在洋基瞄準的是美聯東區冠軍,好像應該沒有人會去管外卡了。XD

洋基這場在二局下靠著松井秀喜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錯喔,此系列戰回主場轟了兩支,重新找回一點打擊上的自信。洋基另外一分則是對手奉送的,五局下二、三壘有人,對方先發投手Burres來個暴投送分,而洋基就靠著這一分贏得比賽。也恭喜Pettitte拿下生涯第200勝,同時也是他身穿洋基隊球衣所拿下的第163勝。如果不是當初球團放他到太空人隊,或許,他會在洋基隊從一而終,這是題外話,不多聊這個了。



紅襪守護神Papelbon在八局下一出局滿壘時臨危授命,雖然三振掉Adam Lind,但Russ Adams硬是在滿球數情況下轟出一支滿貫砲,這一轟也僅僅是他個人本季第二轟,但來得太關鍵了(我是指對洋基球迷而言 XD)。

影片來源:MLB.com

Rivera說:「四個月前,沒有人給我們肯定,但現在,我們已經快要搶下分組冠軍了!」嗯,而且現在可以想到的獎項,似乎年度MVP與年度最佳教練,都有可能會是洋基的囊中物。若洋基真的在最後一刻追過去,這一季倒吃甘蔗的演出,以後回顧時,這又是一個傳奇的故事了。

Pettitte生涯第200勝精華片段(不過感覺一壘手Mientkiewicz搶戲搶很凶 XD)

影片來源:MLB.com

松井秀喜贊助的陽春砲,本季第25轟

影片來源:MLB.com

Rivera九局抖抖秀的再見三振

影片來源:ESPN.com

Rivera:「好險~ 差點我就得請全隊吃宵夜了~ XD」 (設計台詞)

圖片來源:AP

星期六早上7點05分,輪到王建民碰上先前打爆他的藍鳥隊,再度卯上Halladay,這一戰他不但要為自己討回一口氣,也要延續洋基追紅襪的氣勢。加油加油!



以下陸續今天的相關外電報導連結...

洋基官網:Pettitte gets 200, Yanks close in on Sox
AP:Pettitte grabs 200th win as Yanks close in on Red Sox
NY TIMES:Pettitte’s 200th Win Is Twice as Nice
The Star Ledger:It's wild: Yanks zero in on AL East lead
NY Daily News:Pettitte wins 200th as Yanks move closer to Red Sox
NY POST:BOMBERS’ BOUNTY ON BOSOX
Newsday:Pettitte pitches in to pull them closer
NorthJersey:Look out above, Yanks moving up
The Journal News:Focused Yankees make it four wins in a 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