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多睡,早上還硬是爬起來看阿民對藍鳥的精采演出,雖然很可惜,七局失兩分的優質先發表現,還是沒能順利拿下第19勝,本季也確定無緣成為20勝級投手,但沒關係,看開點,下一年度,還是有個明確的目標可去拼。只是很可惜,這場洋基最後延長到第14局,還是輸掉這關鍵一戰,反觀紅襪靠著Beckett六局八三振失一分的表現,中止球隊連敗,雙方又拉開到2.5場。

圖片來源:GI

雖然今天各大運動官網上的重點,都是關注在巨人隊明年不會再跟本季打破生涯全壘打紀錄的Bonds續約了,但紅襪Beckett今天還是很屌的拿下本季第20勝,同時防禦率也降到3.14,美聯賽揚獎應該八九不離十是他的囊中物了。好,咱們先不管這個獎項了,回頭過來聊今天洋基的比賽。


這場鏖戰4小時45分鐘的大戰,兩隊一共動用了15位投手,牛棚花得可真兇,洋基連王牌中繼Chamberlain都用掉了兩局(兩局4K無失分還是很屌),此系列戰要再上場可能得等到第四戰了。洋基最後一任投手Bruney其實也不是投得不好,單局3K還蠻精采的,上飄速球也投得很過癮,可惜就是被左打的Zaun轟了一支決定勝負的陽春砲。

圖片來源:GI

阿民今天看得出來想討回一點顏面,也確實表現得還不錯,前四局都是單局僅面對四位打者,五、六兩局更是三上三下,還送出3K,前六局僅僅被敲出三支安打,跟同樣表現精采的Halladay互別苗頭。可惜第七局出現了小亂流,接連被敲兩支安打後,再一個內野滾地球丟掉第一分,但第二分就比較冤枉了,Lined敲出安打,右外野手Abreu的回傳球相當準,時間點看起來也綽綽有餘,可惜Posada沒把球接好,safe,但這分沒算在阿民身上。

圖片來源:AP

所幸阿民也夠鎮定,馬上讓Olmedo敲出很可愛的雙殺打結束掉這半局。而阿民也在投完七局後退場,總計被敲出六支安打,其中Aaron Hill就敲了三支,他打阿民還真是順手,另外阿民還送出四次三振、一次保送,用了100個球(67個好球),滾飛出局比是挺不賴的14比3,防禦率略降至3.72。下一戰對上魔鬼魚是阿民本季最後一場出賽,希望他能順利追平去年勝場數,順便把防禦率降至比去年3.63還低。那今年也算是一個完美Ending了,然後接下來,就好好迎接季後賽的來臨吧!

圖片來源:AP


今天用了不少四縫線速球,雖然進壘點感覺都在紅中位置,但結果還不差就好。

阿民七局退場後,由變速球高手Ramirez接手,結果沒想到一上來賞給R.Johnson一個觸身球後,解決掉Stairs,但是面對Rios的第一球,就讓大家聽YES當家主播高喊「See ya」,拉大比分差距的兩分砲,然後就不爭氣的被換下場了。前兩次接替阿民時都能有優異的變速球三振秀,可惜今天沒機會上演。

圖片來源:GI

不過沒關係,幸好他有不錯的隊友幫他,九局下洋基打者群連追四分的過程真是讓人看得緊張萬分,兩出局了,還差兩支安打才能追平比數,並且幫助阿民敗投解套。但他們已經把投得一場好球的Halladay打下場,不只毀掉他的完封完投勝,最後還一舉毀掉他的勝投,不過也很可惜,就差那麼一棒就能氣走藍鳥隊,讓主場的54151位球迷High到最高點。而就在進入延長賽之後,我的精神也開始有點恍惚了,半夢半醒間,但好死不好第十四局是醒的。尤其是最後一球Betemit被判再見三振也太瞎了啦!偏外角又偏低的球主審居然撿,就算不想繼續歹戲拖棚要趕著去吃宵夜也不用這樣啊!

圖片來源:GI

好啦,不多聊了,有點累了,而且外面下起大雨,可惡,影響我的無線網路訊號,斷斷續續的。以下就給各位回顧一下精彩影片與外電吧!

阿民七局丟兩分的優質先發表現

影片來源:MLB.com

洋基九局下追四分逼進延長賽

影片來源:MLB.com

Jeter在一局上的第一位打者就演出精采守備

影片來源:MLB.com

以下是這場賽後的相關外電報導連結

洋基官網:Yankees lose ground with loss in 14th
AP:Jays blow 4-run lead, then subdue Yankees in 14th
NY Times:Yankees Surge in Ninth, Only to Fizzle in the 14th
NY Daily News:Yanks fall in 14th after dramatic rally in ninth
The Star Ledger:A TRIP FOR ZAUN -- A FALL FOR YANKS
Newsday:Big rally leads to big bummer
NY POST:EXTRA PAINFUL YANKS LOSS
North Jersey:Yankees run out of magic in 14th
The Journal News:Yankees suffer defeat in 14
YESNetwork:Yanks lose, Roger scratched


圖片來源: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