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繼前陣子紅襪隊那可愛的松坂天線寶寶後,令人期待的洋基菜鳥日主題終於公佈啦!「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哇~ 這個小時候紅極一時的卡通,主題曲我都還得很清楚:「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牠也一起去 汪! 汪! 綠野仙蹤綠野仙蹤,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綠野仙蹤,危險又驚奇~」然後畫面就是一群主角一直踏步往前走。好,廢話不囉唆,咱們來看看這一票洋基新秀扮演什麼角色!


桃樂絲,Ian Kennedy飾


小獅王,Joba Chamberlain飾(好可愛 XD)


機器人,Phil Hughes飾。好的南國女巫,Chase Wright飾


稻草人,Shelley Duncan飾


看不出是演啥角色XD,Ross Ohlendorf飾


飛天猴,井川慶飾


壞的西國魔女,Edwar Ramirez飾



以上圖片來源:AP & NY Daily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