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點了一下部落格觀察新一期的[藍眼觀注],真是有點驚訝,居然看到了自己的部落格在名單上。明明這一週在忙著籃球邦棒球邦的事情,幾乎都沒有在更新部落格,MLB落磯山隊精采大逆轉沒寫、CPBL牛象大戰打到12局以再見全壘打分勝負沒寫、王建民季後賽被印地安人打爆沒寫、布雷打破全壘打打點紀錄與高國慶打破安打紀錄沒寫、洋基11局飲恨沒寫、紅襪Beckett完封天使沒寫、Manny再見三分砲沒寫,欠了好多篇文章,名次沒往下掉就有點偷笑了說。 

入圍藍眼觀注有點等於是入圍最佳進步獎的感覺,系統會依排名狀況挑出前30名進步最多的部落格,我上上週還在1533名,現在是1058名,所以才有這難得的機會入圍。然後,再由已認領部落格的會員投票,票數最高的前三名獲得藍眼觀注。希望能有這個榮幸加入曾經獲得藍眼觀注的優質棒球部落格-法洛猛陳穎兩位優質棒球部落客的行列。我知道自己對於棒球知識的專業與鑽研深度還差得很遠,因為我的部落格似乎比較快偏向「報導式」的文風,中規中矩,比較缺少個人的強烈主觀,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本來想當個體育記者的關係吧!呃,講到這好像扯遠了 XD

不過,既然難得上榜(沒自信以後會有機會再上第二次 XD),當然還是要跟各位拉票一下啦~ 若你在部落格觀察有帳號並已認領好自己部落格的人,就點選右邊那個藍眼觀注貼紙,然後惠賜一票,謝謝啦! 

最後提供各位一篇認領部落格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