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叮噹去坐貓空纜車,挺新鮮的體驗,晚上在上面看台北市夜景的視野還不賴,單程一趟大約20多分鐘,票價30-50元也不算太貴。到了越來越高之處,可藉由纜車外的風聲感受到外面的強風,不過纜車都還算蠻穩的,下次應該找朋友一起搭同一台,相信會比較好玩一點 (阿德,兩層樓高的跳水你都不怕了,下次一起來坐吧),然後可以再到貓空去喝個茶。搭完貓空纜車後,就順道去深坑吃臭豆腐,豆腐吃得有點多,快吐了。咦,講到這邊好像整個偏題了,好,快拉回來。這裡又到了阿東每月回顧與反省的時間啦!(這句一看就知道是複製上個月的 XD) 

上個月的單月Top5文章,沒想到都到了十月中了才發這篇文章,呃,好像自從籃球邦/棒球邦上線後,我家的文章數就開始頓減了,希望等這陣子忙過之後,能夠開始繼續發送我的運動阿斯匹靈。好,不囉唆了,就先回顧一下九月份的狀況吧!九月份的人氣瀏覽數,前2/3個月,我想是我部落格開格有史以來最旺的一個階段吧!但隨著籃球邦/棒球邦即將上線,自家疏於照顧,人氣也稍稍冷卻了。總計九月的造訪數有25191筆(比八月增加47.6%)、Page views有42870次(增加46.85%)。以下就回顧一下上個月的人氣TOP 5文章。 

1. 王建民六勝水手‧17勝登勝投王 [人氣:5035] 
→ 阿民本季首度單獨登上聯盟勝投王的一天,也感謝PTT王建民版、建民風、王建民加油站等論壇,以及黑米書籤、推推王的廣大鄉民贊助。XD 

2. 表現兩極王建民‧皇家禮炮慶18勝 [人氣:3988] 
→ 王建民當初接連拿下17、18勝,雖然第18勝有點抖,但還是謝謝「皇家」禮炮的慶祝了。 

3. Jeter's Day力助洋基險勝紅襪 [人氣:2439] 
→ 紅襪-洋基最後一次系列戰的第三場,兩隊先發的老妖怪Clemens與Schilling互別苗頭,最後由Jeter神來一棒擊退紅襪。 

4. Joba Chamberlain 讓老爸感動到流淚了 [人氣:1577] 
→ 行動不便的Joba老爸,第一次到場為兒子加油,還默默流下了兩行淚,真是感人肺腑啊~ 

5. Pettitte生涯200勝到手‧1.5場的差距! [人氣:1536] 
→ 恭喜Pettitte達成個人生涯的一個里程碑,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穿這套條紋球衣呢?就我個人而言,我當然是希望能再看到他繼續投球! 

順便附上九月份的查詢5大關鍵字:
  
1.joba chamberlain (188) →這位洋基最火的新人果然是個話題人物 XD  
2.阿東 (136) 
3.便當狗 (49)  →這什麼鬼?我部落格什麼時候有寫到這玩意兒了 XD
 4.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42)
 5..暑p (40)  →這是哪門子的關鍵字? 

以上是九月的TOP5,報告完畢。

目前中華職棒與大聯盟的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NBA的熱身賽也開打了,但是我卻都沒有時間寫任何一篇相關的看球心得,呃,應該說沒有時間好好看球,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