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熊第六戰,延續了第五戰所製造的冠軍戰高潮,陳金鋒的單場雙響砲貢獻五打點,加上先發的徐余偉、中繼的許文雄聯手穩住局面,幫助Lanew以6比5擊敗統一獅隊,將戰局逼至明日的第七戰,適逢明天是陳金鋒的生日,他今天的表現已經為自己準備好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了,但到底有沒有機會如願以償的拆禮物呢?Lanew熊究竟能否上演如MLB紅襪般在1勝3負後大逆轉的劇情呢?今年的中華職棒球季將在明天晚上畫下句點,無論哪支球隊獲得最後勝利,最幸福的會是一路見證這次總冠軍系列戰的球迷們。當然,今晚到場的18656名現場觀眾一定是最難忘的。

熊獅第六戰-緯來體育新聞的今日職棒精華

影片來源:感謝批踢踢Bears版版友分享



陳金鋒從潘威倫手中敲出兩支石破天驚的全壘打令人讚嘆,陳峰民擺脫超低潮適時補上一支長打送回一分也是令人喝采,布雷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兩支陽春全壘打則是令人期待,潘威倫獨撐全場的117球完投敗更是令人疼惜。

又是一場經典的戰役。

就連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會如此吊人胃口的K到跑壘者的頭,看到許文雄原本高舉雙手等隊友完成再見雙殺,迎接這場關鍵的勝利,隊友卻忽然出現爆頭秀讓統一跑者上到二壘而增添變數,他表情瞬間囧了一下,還蠻搞笑的。

講真的,這次的總冠軍系列戰戰,「又救了」中華職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