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18年總冠軍戰,歷經了七場廝殺,終於分出了勝負,統一獅最後擊敗了可敬的對手Lanew熊,報了去年落敗的一箭之仇,朝第三屆亞洲職棒大賽邁進。而除了11/8開打的亞洲職棒大賽之外,還有兩個與中華隊息息相關的重大國際賽事,這兩個比賽都在台灣舉辦,保證會讓地主觀眾看個過癮,一個是11/6開打、為期13天的第37屆世界盃棒球賽,另一個就是12/1攸關明年北京奧運參賽權的亞錦賽。

接下來這一個多月,全台灣的球迷勢必都會丟開手邊的事情,全心全力為中華隊加油。相信此時不少朋友應該也發現到,全家便利商店最近也為了這兩個國際賽事,推出了一系列的「加油小隊公仔」,只要從10/9起至12/3,凡單筆消費滿66元可得到1點,集滿10點兌換一個公仔或是指定商品!在此我不是要鼓勵大家去消費,只是要聊一下全家的這個加油公仔與相關的加油活動,不過若是能集一套加油公仔來紀念一下也挺不賴的。

全家加油小隊的廣告


這次的加油小隊公仔,我想如果之前有在全家拼命收集神明公仔的朋友,這次看到加油小隊公仔推出,應該又是一陣瘋狂血拼了吧!這次加油小隊公仔的設計,仍是由之前設計神明公仔的橙果所主導設計的。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公仔的設計風格採用了台灣原住民色彩,將原住民獨特的圖騰融入棒球元素,原住民所象徵的在地文化與團結的氛圍,也為這次的為中華隊加油活動,賦予了最重要的精神。


而除了以上加油公仔之外,也有提供MSN表情符號、MSN大頭照供大家下載使用。另外,全家還舉辦一個預測中華隊的名次,就有機會抽中北京雙人遊大獎的預測活動。並且歡迎大家上網填寫「中華加油卡」,也有機會抽中比賽的入場門票,親自去現場為中華隊加油。將加油之意化為實體行動,何樂而不為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快去活動官網瞧瞧吧!

其他詳情請看:全家都是中華隊! 活動官網

希望在全民與加油小隊公仔的祝福下,中華隊能夠有好的佳績,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