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回研究所時的母校國立體院參加系友會,回去看看許久不見的老師、學弟妹們,雖然說結合了校慶還有園遊會,但是我對那個沒興趣,所以,在殘念沒遇到研究所老闆的情況下,我、蔡蔔、得佐就跑去插花學弟們的壘球賽了。不過,林口的冬天還是一樣的冷,在國體空曠的綜合球場打壘球,很痛快,但也很痛苦。XD 

蔡蔔,你那是雙下巴嗎  XD


這張感謝一位傳播組的學弟幫我們拍照,左一是阿沛,正在師大大傳所打拼,未來預計是朝ESPN主播之路邁進。左二是阿肥,正在竹教大體研所打拼,最近我們PIXNET剛好跟他的老闆黃煜老師合作接觸的機會多。不過這張的重點是,幫我拍照的這位運動傳播組的碩一學弟,是之前在我部落格留言板問我問題而認識的,他想考國體產經所傳播組,不過我們都還沒有見過面。搞笑了,結果那天去打球,因為他沒來認我,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位,後來在MSN上才丟訊息跟我說,這是他幫我們拍的。然後他說很高興看到我,但感覺「場合不對」,就沒來跟我相認了。(呃,請問是還需要請雙方家長一起到場嗎 XD)

那天去打壘球,實在是很鳥,第一場我們碩士班聯隊對上產經大一的學弟妹,面對一個女學妹的投球,她的球路相當低(不及一個人的高度),而且很不好打(因為都投不進好球帶),我很「識相的」連兩球揮空吞下了三振,尤其還是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嗯,我這個學長真是好人一個了。那個學妹直說謝謝,我好像應該跟她說,不用謝我了,記得來PIXNET申請個帳號比較實際。XD

這是以前系籃的經理-桂逸,現在她也大四了,時間過得真是快~


後來我們第二場對上教練研究所,對方的投手就比較好一點。但是我真是太跌股了,第一次上場打擊時又吞下三振,哈哈,實在很鳥,雖然說那個三振是打到本壘板最右後方的角落,被裁判裁定是好球三振。所幸第二次上場打擊時,壘上兩位跑者,等了兩個壞球,終於來了個正中的甜球,結實咬中敲出了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們一雪前恥。其實這個打擊是有故事的,因為在揮棒前,依稀聽到學弟阿肥在一旁說「棒球邦好邦手」之類的,真是太靠北了啊!所以,當然不能丟臉~ XD (呃,棒球邦好邦手明明沒有一定得是強棒的規定啊 Orz) 

至於鎮守左外野的蔡蔔,也展現他一流的金手套守備,兩場下來零失誤,也接殺了不少球,其中還有一球是他追了老遠,眼看著上手接來不及了,就趕緊換成低手接球,Nice Play,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矇到的。XD 不過以他大學時代在輔大體育系主攻壘球項目來看,應該是真本事。(雖然他說當初選壘球項目是因為最好混...)


總之,雖然我們最後輸給了還有李來發教練(他也是都尻大支的,守備真的很不錯)的教研所,不過是還蠻好玩的一個下午啦!最近一直很忙,也很久沒有運動流流汗了(呃,在那邊吹風好像很難流到汗...),還不賴。順便也回味了一下當初在這個球場上,咱們班於產經聯賽時拿下壘球冠軍的那種感覺。下次,再來個籃球OB賽吧!

最後,不忘跟系辦助教彩雲姐、美燕老師、小葉老師合照一下,等老師傳照片給我後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