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都已經到十一月中了,才來回顧上個月好像有點慢,其實本來這篇不想寫的,因為上個月籃球邦棒球邦上線,加上其他事情同時一湧而上,根本是忙到沒啥文章啊~ XD 不過還是藉此順便跟大家聊聊最近的一些大小事與心路歷程好了。 

首先呢,當然還是要先感謝大家在之前的夫妻臉活動這麼挺我們,雖然我們是第三名,沒有機會去香港,也沒有機會拿項鍊,但還是謝謝大家了。不眠不休幫我們灌票,放心,到時候請喝喜酒會幫大家留個好位置的。只是,就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來看,應該還沒那麼快就是了...... Orz  

另一件事,原本帶我的一個上司:大頭,在十月中旬另謀高就,所以現在PIXNET的運動相關大小事都是我一個人在扛。剛好適逢籃球邦、棒球邦成立,原本就有接洽的幾個案子,再加上仍舊繼續不斷延攬達人加入籃球邦棒球邦,這個月,事情多到有點累,時間少到用不夠。對我而言,是種磨練,也是個成長的好機會,但相對的,也犧牲了很多個人的生活品質與健康,睡覺時間變少,陪叮噹的時間變少,看好友們部落格的時間變少(幾乎都兩週後才去回人家兩週前的一篇文章 XD),看球賽轉播的時間變少,運動時間變少,看書時間變少,週末出遊的機會減少,沒有時間回老家看爸媽,更重要的,是沉澱下來的思考時間變少,很多事情,如果只一股腦的去做,是很難做得深入、做到最好。我這股「呆呆向前衝」的傻勁,我想偶爾還是需要停下來儲備能量一下,這的確需要再好好調適。無論如何,希望,這兩個月的轟炸期能夠順利撐過去,加油了。

華文部落格大獎闖入決選的名單也公佈了,不意外,自己沒能衝進決選。XD  在此恭喜PIXNET兩個衝進決選的運動部落格:傑瑞在NJ (生命紀錄類)與Ginola's 足球呢喃(社群經營類),當初能邀請他們過來,真是我的榮幸了。另外也恭喜林言熹大哥的棒球迷電子報(訊息/觀點類)連續兩年衝進決選。希望,到時候都能夠聽到他們三人的名字。當然,這裡也要虧一下我的研究所好友-阿祥,他的南方印象更上一層樓的殺進決選了,看樣子,又可以凹他一頓了,哈哈哈哈哈哈。XD

結果自己本來希望能夠重操舊業的NBA每週雜感,沒想到在個人時間的運用上還是不允許,所以沒能順利出爐,沒辦法,只好用KUSO照片來墊墊檔,萬萬想不到,一篇這樣的KUSO圖文,就單篇衝破兩萬人次點閱,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以前的看球文章都白寫了嘛~ 最高的也才五千多 XD 不過,我也開始體認到,一開始衝太快,後面沒有梗就不好笑的無奈,哈哈~ 

這陣子常熬夜,又沒什麼時間去運動,結果有時候睡醒時難免出現臉浮腫的現象,昨天狂被很愛虧我的美術同事李亞消遣,連久沒見到面的何老爺秘書May姊,昨天看到我就說:「你是不是胖了...」,我沒有胖啊!來PIXNET也八個月了,除了前兩個月胖了兩三公斤衝到73kg之後,後來就一直維持這體重了,這陣子還小降到72kg,這陣子常常一忙就沒去吃晚餐果然還是有差。忽然覺得,好像該去身體健康檢查一下才對。 

好啦,閒扯了一堆,還是來回顧一下十月份的狀況吧!十月的文章總計只有15篇,是我進PIXNET以來的單月最低文章量。造訪人次僅有7679筆(比九月減少69.5%)、Page views有15425次(減少64%),果然很慘。XD 至於上個月的人氣TOP 5文章是:

1.心臟不強就沒辦法看完的熊獅第五戰!   [人氣:837] 
→這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的第五戰,真的很經典,熊隊要阻止獅隊在台南主場封王,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有看到的球迷真是賺到了。

2.我愛籃球邦‧我愛棒球邦  [人氣:782]
→這兩個園地就麻煩各位幫忙口耳相傳了,或是要貼上部落格貼紙、最新文章器,都請別客氣 XD 

3.夫妻臉活動之我們想去香港~   [人氣:499]
→香港去不成了  >__< 

4.王建民 與 晚點名?    [人氣:471]
→基本上這是同事韋婷傳染到其他同事耳背的症狀  XD

5.硬仗來了...    [人氣:457]
→佛地摩準備在明年成立運動頻道,現在藉著世界盃與亞錦賽的官方網站來帶路,沒有意外,SBL第五季的官網好像也在他們家,至少對運動大環境來說,佛地摩願意跳出來經營這塊也是好事一件,儘管難以跟這強大的敵人匹敵,但我們PIXNET部落格的運動也有自己的定位與市場,繼續加油。

至於進來我家的TOP 5搜尋關鍵字是:
1.籃球邦 (83筆)
2.阿東 (59筆)
3.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50筆)
4.Joba Chamberlain (33筆)
5.棒球邦 (31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