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玩起了一個令人懷念的小遊戲:小天使&小主人,印象中這好像只有在我大一的時候玩過,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激勵員工士氣的一種方式 XD。每個人在一張小卡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與心願,公司裡分為男女兩類,男生抽女生,女生抽男生,無論你抽到的是誰,身為小天使的自己就是要負責默默照顧、關心小主人。

我在我的卡片上寫得是:家裡欠一個打掃的(根本就是亂寫,因為當時在開會)。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後悔,我應該要寫:「到時候有年終獎金的話記得幫忙分攤一下我的就學貸款」才對。XD

在尾牙當天,公司會順便一起舉行小天使小主人相認儀式,並且選出公認最沒有心的小天使,怎麼辦,忽然感覺自己很有可能會當選.......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