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部落格再度入圍這一期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名單,看樣子這陣子的NBA KUSO文的確讓這裡的人氣與關注度飆漲不少,單月人氣居然有十萬,我的存款帳戶也沒那麼多數字啊!XD 至於在部落格觀察排名則是從上上週的990名,漲到上週的699名,慘了慘了,以後會不會給人的印象就是「阿東=KUSO」,我不知道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難過。雖然上次「藍眼觀注」以備取一落選,沒關係,再接再厲,俗話說「無三不成禮」(呃,那這句是表示我這次也要落選就是了 Orz),好好展現一下東部青年的堅強韌性吧~~~ (嚴重的自High中...)

在此,還是要跟各位拜票一下,如果,您曾經因為我的文章而感動過、歡笑過,請不要客氣,就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給「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吧!

感激~ 
 

[回顧閱讀]
10/7  居然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內附有藍眼觀注投票教學文)
10/21  雖然沒獲選藍眼觀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