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來感謝一下的時候了。承蒙各位支持「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的親朋好友,以及PIXNET同事們的支持,讓小弟在上一期的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最後一舉衝到第二高票,獲得藍眼觀注的肯定,這個得來不易的肯定讓這個部落格在2007年有個happy ending,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無論是明的、暗的,再次謝謝大家啦!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已獲得過藍眼觀注的棒球部落格前輩-法洛猛兄陳穎兄的背書拉票,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還記得投票的最後一天下午,當時我看我的分數是三十三票,加權分共拿了六百多分,但已經落居第四名了,這一次還真是競爭激烈,眼看著又要殘念了,我也沒想那麼多了,就照著我原本所說的「無三不成禮」,下次再來過吧!深夜凌晨時,想說還是上去看一下結果好了,點進藍眼觀注的網頁,沒想到就直接在第29次藍眼觀注得主的公告上看到自己的部落格名字,這突如其來的翻盤結果,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最後我的分數是792分,票數比下午時多了三票,卻足足多出了一百多分,可見應該是有幾個部落格觀察的「大咖」惠賜小弟一票,在此先謝謝了。同時,也謝謝這次一起競爭的其他優質部落客,能跟你們同場較勁是我的一大榮幸。

第29次藍眼觀注前四名得分結果
17 票 856 分 XXC@Blog
36 票 792 分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41 票 728 分 消失的紅河村
39 票 700 分 白色飛魚驛站

熊熊以為這是哪一年競爭最激烈的MVP獎項  XD

最後順便附上官方部落格對這次投票的公告http://lookurs.blogspot.com/2007/12/29.html,並摘錄一小段:

最後恭喜 XXC阿東, 以及其他入圍者, 畢竟在每年數百萬個部落格成立, 入圍者最多一年也只有 810 個, 不到 0.1%, 是相當不容易的, 因此我們也會做一個曾入圍且拿下高票 (約前1/3) 的一個標誌, 來顯示在部落格獎項..

而阿東可以說是提名不少次, 這次終於得獎, 但其他沒得獎的也有幾位是被提名兩次以上的, 相信這努力是有目共睹, 有成長一定可以獲得肯定的...



好,接下來換我們來繼續當「抬轎」的了。最新一期的藍眼觀注入圍名單,嘿嘿,又有個棒球邦好邦手入圍囉!恭喜「豬拔聊棒球」入圍,豬拔近來持續關心MLB的交易狀況,相當的用心,值得鼓勵。所以也請大家同樣以支持小弟的心,繼續支持我們這位棒球邦的好邦手吧!編號六號,您的寶貴一票就給他投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