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鐘,下班了,今天算是近來難得早下班的一天吧。慶祝自己生日快樂,邁入27歲囉~ 今天悄悄地在公司低調的度過這一天,平安無事就是福(因為我可不想像我們技術長小豬那樣生日被抓去「阿魯巴」XD)。不過還是有陸續收到幾個老朋友特地捎來的簡訊與電話祝福,讓一整天忙碌壓抑的心情稍稍獲得舒緩解放,謝啦各位~ 先不囉唆,我先趕緊殺去淡水吃飯,回來再聊聊回顧過去這一年.. (終於找時間於底下補齊感想了 Orz)

3/5 凌晨三點,還不睡的我是做啥,呼~ 剛在弄UBA大專籃球聯賽官網的攻守數據串連、媒體報導的刊登、優種子上傳資料的除錯,最近這半個月,UBA應該是佔我工作最大時間的事吧!最後這17位培訓出來的優種子們,其中有些似乎還未完全進入狀況跟上腳步,我想得再多花點心思磨練他們一下了。雖然這事情看來吃力不討好,但是我們還是與大專體總合作做下去了,為什麼?因為從基層紮根的事情,本來就是不可忽視的百年樹人大計。既然大專體總魏秘書長與國際組組長黃老師都願意全心全力來支持這件事情,對於運動這塊持續在耕耘的痞客邦,當然就是挺下去啦~XD 今年是UBA的20週年,這是個里程碑,也希望對於UBA來說,是個全新開始的階段。

那在這UBA之前,我又是在忙啥?嗯,除了忙與職棒統一獅球團的合作,建置球隊、球員部落格之外,想一下應該就是二月下旬的第一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吧!當時幫學生棒聯建置出一個較具完整資料的賽事官網,也協助參賽隊伍球員資料、每場攻守數據、賽事新聞稿的上傳刊登。在推廣高中棒球這項運動之餘,我希望也能讓合作的單位體認到,部落格平台其實就是個可以善加利用的工具,只要做點改變,動線規劃合宜即可達成。嚴格說起來,只要以後多找一個人來專職管理經營,就可以有一個稍具規模的官方網站,這其實都不難,只在於為與不為吧!希望明年第二屆,一切都能上軌道,我就不用事必躬親忙到翻了 XD

再回顧一下,這之前還有幾個校園的賽事合作,當然籃球邦、棒球邦的經營維護也佔了每日的不少時間,再加上足球與其他運動達人,將近百位運動達人的平日聯繫交流與疑難雜症的解決,靠北了,我好像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簡直是工作狂 XD。

總之,如果要回顧26歲的這一年,就工作上來說,我算是達成了自己的一點點小小期許。從去年三月底進痞客邦以來,到現在也快要滿一年了,在此還是要感激一下公司給我這個舞台與機會去拼,讓我在運動這塊的經營,從當初進來的「一片荒漠」到現在長出一點點「小幼苗」。並且很高興的在去年年底時,我付出的努力與成績受到了公司上級的肯定,讓我升遷,朝更高的目標層級去努力,在領年終時,也讓我十分心滿意足(可惜得全拿去還就學貸款的1/5了...)。雖然有時候操得很累,感覺身體的健康狀況大不如前,但用心血換來的這點小幼苗,如果能夠一直看著它成長茁壯,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身體健康與私人生活還是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我自己的步調與心態也開始在慢慢調整,雖然目前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負責運動這塊,但,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拼法(咦?怎麼讓我想起張泰山說加薪一萬有一萬的打法 XD)。之前的我,什麼都想接、什麼都想做,有時候忙到已經超過個人所能負荷的地步,整個人暈頭轉向,缺少靜下來思考的時間,其實,現在再回過頭來檢視,有些事情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更有效率,當初這些「碰壁、走險招」的事,也不全然是壞事,至少在職場第一年,學到了這些經驗與教訓,對我而言是很寶貴的。所以,今年工作的期許就是,目標要更實際、策略要更明確、做法要更深入、思考要更細膩,至於私人生活與感情,當然就是要更愜意甜蜜啦!XD

呼~ 碎碎唸分享完畢。睡覺去...

3/5 凌晨3點5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