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想應該所有年輕人都跑去關心中華隊的戰況了吧~ XD 星期二晚上,適逢剛好沒有中華隊的賽事,下班抽個空跟同事繞去西門町一趟,好好體驗一下這個所謂的不朽傳奇聖殿,究竟是在搞些什麼花樣?


上圖是在西門町紅樓旁的聖殿外觀,一開始從正面看,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裡在展覽 XD 後來上了樓梯繞到旁邊,聽到裡面傳來越來越大聲的音樂與音效,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別有洞天啊!


上圖這是從剛剛那個聖殿大門進來後所會看到的第一個通關處,NIKE還真是厲害,硬是賣關子賣兩次。XD 在這裡,就會看到兩邊的牆上已經在播放一些Jordan的精彩影片或是球鞋的影片,搭配著震撼的音效,已經真的慢慢有營造出引領各位進入聖殿的氛圍。 


接著進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次的不朽傳奇聖殿啦!


兩邊都是MJ穿過的球衣(有大學、公牛隊、奧運國家隊、巫師隊)擺設。
 

中間下方主要舞台就是歷來22代的Air Jordan系列球鞋介紹。那裡面22代的球鞋,每個都有用各自的展示時空膠囊框起來,裡面除了有球鞋之外,還有一些跟那雙球鞋的設計意念相關的特殊擺設,還挺特別的。


你就會看到一些重機械、或是戰爭時的用具、或是羽毛、或是因應時期的MJ剪報。總之,讓原本對Air Jordan系列球鞋向來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我來說,又多了一番認識。
 
 
 
 
 

正上方則是有一台跟球場一樣的四面電視牆看板,上面播的就是MJ的經典畫面,再加上搭配的字幕描述與音效,那個Fu就真的出來了。


至於擺在走進去的聖殿舞台最後方的,就是23代的展示鞋了,牆上還有個Jordan的大看板。果然有展現出MJ當年君臨天下的那種霸氣。


不得不佩服,每雙球鞋都有它想表達的訴求與意念,NIKE在這方面的行銷手法還真是一流。他們不是單單在賣你一雙球鞋,而是在傳達給你一種意念、訴求、態度。
  

展示還剩下今天最後一天啦,鼓勵大家可以去晃晃喔~ 相信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你看,他們連展覽的開始與結束時間都要訂在23分。XD


●看更多網友們的心得分享

●看不朽傳奇Air Jordan徵文活動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