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乎有標題殺人法的感覺 XD。大家別誤會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打球灌籃去摔傷還是怎樣。剛剛好友蔡蔔傳了一個影片給我看,由學生自己在打球之餘拍的,有人準備要扣籃了。前半段想說,挖~ 飛身灌籃的動作還不錯啊!但接下來的一秒就讓我傻眼了!(此畫面兒童不宜)



嘖嘖嘖,我差點以為他整個斷頭掛掉了,看樣子頭有閃開,只是摔這一下還是挺重的。這個學校麻煩可否不要省錢,把這種該修該換的籃架換一下好嗎?

同時,這影片也給我一個教訓就是:還是簡單的上籃最可愛 XD。(謎之聲:明明就是因為自己灌不到籃...)

至於下面這個影片則是另一個啟示:不是人人都可以當Vince Carter那樣,飛過一個人去扣籃的,這個配合演出的女觀眾還真是夠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