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太陽公公都會一大早就跟我說歐嗨喲~ 好吧!那我也就一大早來給大家帶來歡樂一下。回顧上週的NBA,火箭回到地球了,還摔得頗慘,取而代之的主角變成橫掃德洲三強的塞爾提克、重新升起的太陽以及逆轉綠衫軍的黃蜂,接著,庫班開始擔心德佬的傷勢是否會讓六成勝率的小牛隊進不了季後賽,這是什麼跟什麼啊!既然「一週不KUSO便覺得面目可憎」,那就還是用KUSO來擺脫這一切詭異現象吧,Here we go!

我可以真正感受到歐肥他認真起來了 XD
 

[悲情小牛系列]

原本還可以看德佬大玩miss-match



如今,他倒下了...   可想而知轉隊過來的Kidd心情會是如何...


Kidd:納安ㄋㄟ,怎麼反倒籃網比較有打季後賽的機會了,囧


Carter:哼~ 你休想回來籃網~


Kidd:嘿,鄧肯,幾年前我早該跟你並肩作戰了,現在過去還來得及嗎?


庫班:裁判大人,我最後的寄託就在你身上了啊... XD


相較於小牛隊的悲情,另一個勁敵勇士隊就顯得歡樂得多  

[歡樂勇士系列]

這也真的太歡樂了點 XD


忽然覺得勇士隊的球員很適合去跳八家將...


B.Davis:嘿嘿~  又被我的急停給騙了 XD  虧你還想拿最佳防守球員勒~


Jackson:哎呀~ 來不及了~ 看我的「挽仙桃」~~~~~~~~~


Jackson:影帝,我剛剛挽仙桃還沒洗手...


你看多歡樂,Davis還有那個閒工夫把假髮反戴在下巴...  



[外星人系列]

Cassell:嘿嘿~ 看樣子我也蠻適合去勇士隊的 XD


我不只會跳舞,我還會發功呢~  搓牌搓牌,至高境界啊!



[爐主熱火系列]

Quinn:我感冒了,教練不讓我出去玩~~~ 


「萬~~ 佛~~~ 朝~~~~宗~~~~」    Cook:哇靠~ 連這招都使出來了~ 囧


Marion:哇~ 樓上那位難道是傳說中的「火雲邪神」~


Riley:我現在坐在場邊,塗鴉比劃戰術有趣多了...



以下是[亂入花絮系列]

他是準備在他面前翻跟斗嗎? XD


老鷹教練:喔~ 「Bib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 


AK47:這顆球的氣也充太飽了吧~


LBJ:什麼,我年度MVP候選人的聲勢下滑,你是在開玩笑嗎?


Rasheed:冤枉啊~~~


蛤蟆功也是可以用在籃球場上滴 XD


給我走著瞧~


令人難忘的Iverson對決Carter,不過那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又一位用背來防守的 XD


很少可以看到灌籃灌得那麼不帥而影響士氣的...


KOBE:後面的麻煩快點拖車跟進好嗎~


康喜見鈣真有鈣,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


雖然Iverson重回費城,但是看得出來他不是很想拍這張... XD


哇~  是網球美少女沙拉波娃~


可是為什麼我感覺啦啦隊的比較正... 


這張純粹是紀念一下2007-08年球季火箭隊所創下的22連勝!


整個瑪利歐上身的Alston是火箭連勝期間的大功臣之一


Camby:雖然我這張灌籃沒有給人一種淡淡的哀傷,但是我整個阿美姐上身「偶是鞋佛的~」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有玩推推王的朋友也請幫我推爆吧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 GI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回顧閱讀
KUSO NBA 07-08 第2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1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9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8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7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6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5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4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3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請大家不用客氣,就大力給它按下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