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晚上因為晚了一分鐘到投注站,所以痛失難得棒球五場全中的「回本」機會。昨天晚上,當我吃完晚餐九點半到家時,心想,今天還是去買一下好了(根本就是標準賭徒心態 XD)。趕緊打開網頁研究一下,花了很短的時間做完功課,嗯,就挑這五場吧!當然,我沒有有種到像電影《金錢遊戲》的男主角那樣,直接丟銅板決定。眼看時間已經要9點50分了,馬上下樓,殺到離家最近的運彩投注站。呼~ 好險趕上,投注時間是21:58:23。

到了今天早上,衰運當頭,出門上班時,騎車騎到一半,結果在路上直接熄火。「啊勒,不會吧!」我機車好一陣子沒加油了,因為油表壞掉,得不時靠里程數來提醒自己去加油,但一忙這兩天就忘了加油,我說這狀況也來得太不是時候了吧!沒辦法,只好牽著機車往約莫6~700公尺遠的加油站去,在人來人往的復興南路上,牽著我那台已經快體無完膚的小90機車,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口,那個樣子說實在的,還真是給它有點蠢。

結果晚進辦公室的我,坐下來,剛好看到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Game1,馬刺vs湖人,第四節正打得如火如荼,最後湖人逆轉成功,終場小贏4分。這時心中想的是:幸好這場勝分差沒有玩,本來想押湖人贏6-10分的,很好,省下100元。XD

好吧,前面拖了兩段無關緊要的內容,總算要切入主題了。這時,拿出了我這張又是花160元買5x16過關組合的投注單,打開MLB官網,看看今天是否還有昨天的那種怪運氣

第一場,對了,唉唷,好的開始不錯喔!
第二場,又對了,喔耶!今天應該有機會。
第三場,又對了,爽,這樣頂多小輸了。(玩5x16,對4場才會小賺)
第四場,又對了,不是吧,有沒有那麼誇張。(這時心情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給他挺鎮定的。)
第五場,又對了,幹~~~~~~~~~  有鬼啊~~~~~~~~~~~~~~~~~  

連續兩天五場全中,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 XD 

這五場分別是: 
場次編號對戰組合押法比賽結果過關結果賠率
3004金鶯@洋基我押總分「小」於9.5分金鶯0:8洋基過關1.70
3005 皇家@紅襪 我押總分「小」於9.5分皇家3:6紅襪驚險過關2.00
3008天使@藍鳥我押總分「小」於8.5分 天使4:3藍鳥過關1.70
3009響尾蛇@馬林魚我押總分「小」於8.5分響尾蛇1:3馬林魚過關1.67
3013印地安人@白襪我押「主」隊勝(-1.5分)印地安人2:7白襪過關2.40

有圖有真相


晚上去兌現時,由於我一注只押10元,所以不太可能賺大錢,5x16的組合獎金總共只拿回了1525元, 如果我是押一注100元玩5x1過五關的話,就可拿回2317元,只是,就看大家有沒有那個心臟,用100元賭五場必須全過。套句LEO大哥說的話:「每天花100元玩5x1或6x1,一個月中一次就回來啦!絕對比玩組合去讓富邦『穩穩賺』來得好...」只是,如果5場中4場,卻不能拿回一毛錢,那感覺還蠻悶的,所以,我就還是玩5x16的組合了。至少,對個三場的話,還可以拿回個便當錢,囧。 


嚴格來說,這次雖然賺錢,但我還是沒有回本,扣掉我之前所繳的「學雜費」(或稱作「遊樂費」,因為我覺得這樣每天小玩是種樂趣),現在頂多算是學費照繳,雜費減免而已。XD  畢竟,在玩NBA的勝分差,那邊被搞掉了幾次所造成的「洞」還沒辦法補回。不過,也算是新的開始啦!至少,這樣離我原本設定的「單月停損點」,到月底來看應該都還可以繼續玩才是。

最後,請不要跟我求「明牌」。因為我雖然當了兩天神仙,但總還是會跌落凡間的,只不過希望不要是明天,因為,這樣我就害到同事了。XD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