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兩天的一個心得,當事人就是我的研究所好友-蔡蔔,他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分析與研究,最近也慢慢從當初的「反指標天王」轉變成「大小天王」(他大小預測命中率比較高)。話說今天6/28的大聯盟場次,他一共在15場的比賽裡,分析了10場讓分、10場大小,結果今天一開。20場中15場,哇靠~ 7成5的命中率,那他今天應該賺大錢了吧!不,結果他小輸...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XD

來看看他昨天分析的結果一覽表

看到他今天的高命中率,心想應該無論怎樣都會贏錢吧!20中15,就算拆開成最可惜的五張4x5的投注單,每張各中三場掛一場,那也不會輸錢啊!當然,他自己沒有拆開來全押。而且他「筆者推薦」的6x20過了五場(三場就能領錢),自己也沒押,要不然好歹8~900百元的彩金也入袋了。真是快把我笑翻了,有沒有那麼悶啊,沒猜中的那幾場,偏偏他自己就有挑出來串了不少張,例如天使vs道奇一戰(幸好我自己押小過關了 XD)。

昨天晚上兩人去夜市吃飯,他還特地吃個牛排來提前慶祝一下今天的預測應該會「紅不讓」開紅盤,沒想到,今天大餐沒吃到,他自己反倒還賠掉幾頓飯錢。所以,沒有什麼是「一定穩」的場次,這兩個月來,往往出現不少次是原本感覺最穩的場次,卻成為壓垮駱駝(投注單)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想蔡蔔應該是很同意我這句話才是,好幾千元的過關彩金就這樣敗在最後一場。

無論如何,希望他能早日擺脫悲情,要不然預測分析地那麼辛苦,結果最後卻「造福人群‧犧牲自己」,這樣也蠻囧的就是了。

至於今天自己,玩兩張4x5,一張過三場(沒過那場是洋基在主場輸掉,唉,洋基場次不要碰啊~),另一張則是只過兩場殘念(掛金鶯輸國民、掛水手教士差0.5分結果開小),加上勝分差玩3x7,押中紅襪贏5分那場,運動家那場差1分,可惜,只把昨天本錢贏回來罷了。至於另一個研究所好友-允棋,他今天勝分差3x7也是猜中1場,另外兩場則是各差1分,更可惜,要不然他應該就十萬入袋了。

沒關係,這條決戰北富銀之路還很漫長,就繼續努力啦~

本文引用自 tasibo - 6月28賽事預測 及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