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當然不是指我玩地下串十關的,只是昨天釀酒人vs響尾蛇一戰,毀掉了我今天十場全過的美夢。昨晚心血來潮,11場比賽裡挑了10場,全部玩「大小」,分成三張4x1、3x1、3x1,結果10場過9場,唯一敗掉的這場,貧打的響尾蛇居然在0比5落後下,最後九局下一舉反攻6分大逆轉,也讓我原本這場勝券在握的「小」給爆了。

所幸,其他兩張還是有中獎。相機出問題,所以這次沒圖沒真相,不過這也沒啥好瞎掰的,畢竟我目前總結算下來還是「小輸」。昨天下的10場分別是:

第一張的3x1,槓龜
編號對戰組合先發投手押法比分戰果賠率
4001道奇@太空人C.Billingsley (7-7, 3.38) vs 
B.Backe (5-8, 5.12)
8.5分,押小5:2過關1.80
4002 釀酒人@響尾蛇M.Parra (8-2, 3.95) vs
B.Webb (12-4, 3.21) 
8.5分,押小5:6殘念1.69
4004紅襪@洋基J.Lester (6-3, 3.48) vs
A.Pettitte (9-5, 3.98)
8.5分,押小
7:0過關1.62

第二張的3x1,彩金685元。
編號對戰組合先發投手押法比分戰果賠率
4005小熊@巨人S.Gallagher (3-3, 4.36) vs
T.Lincecum (9-1, 2.38)
7.5分,押大3:8過關2.00
4008 馬林魚@落磯山A.Miller (5-7, 5.05) vs
M.Redman (2-3, 7.84)
9.5分,押大5:6 
(延長11局)
過關1.85
4009運動家@白襪J.Duchscherer (8-5, 1.91) vs
J.Vazquez (7-6, 4.49)
7.5分,押小
3:2過關1.85

第三張的4x1,彩金1340元。
編號對戰組合先發投手押法比分戰果賠率
4003費城人@勇士C.Hamels (8-5, 3.38) vs
J.Jurrjens (8-3, 2.94)
7.5分,押小4:1過關1.88
4006 皇家@金鶯K.Davies (3-1, 3.34) vs
G.Olson (6-3, 4.76)
9.5分,押大10:7過關1.88
4007國民@紅人J.Lannan (4-9, 3.54) vs
J.Cueto (6-8, 4.68)
8.5分,押小
3:5過關2.05
4010大都會@紅雀M.Pelfrey (5-6, 4.47) vs
M.Boggs (3-0, 4.37)
9.5分,押大
11:1過關1.85

4008那場,雙方延長到11局,當時還以4比4平手,心想著不太妙的時候,馬林魚終於打下1分,只要下半局落磯山能夠再追回來就搞定啦!所幸運氣不錯,也沒讓我失望,再見安打一次灌個兩分進來,讓我多保住這張投注單。

不知怎麼搞得,昨天忽然都想壓大小,因為各場數據看著看著,就很順的一直大小大小畫下去。

先發投手近三場防禦率、能吃的局數、WHIP,再看看牛棚後援投手群的近三場防禦率表現,接著再比較兩隊打者群近三~五場的打擊表現與得分狀況,以及球隊一些額外的特殊過關數據(例如有些是專門擅長開小分的球隊或投手),甚至是該場主審本季開大小分的戰績都能拿來參考。XD 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下,數據百百種,解讀各不同,拿來參考就好,不用100%篤信,要不然總是能令人意想不到結局的棒球就不是棒球了。

最後,當然就是再憑一點直覺了,以上都屬於盡人事的部份,然後其他就聽天命看運氣啦!所幸今天的場次,都沒有特殊狀況出現,一切照著分析走,除了那場4002大翻盤讓我傻眼之外,真是難得的好運。

順便聊聊最近北富銀終於開放「電視台有Live直播的賽事能提供單場下注」這件事好了,雖然說大家都在期待可以單場下注(看蘋果一朗一直詨很兇 XD),但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串點過關組合來玩,畢竟我不是那種有本錢可以一次下個幾千幾萬元來賭單場,直接一番兩瞪眼的那種玩家,所以,「以小搏大、賠率相成」還是我的原則,雖然難度提高,但總還是覺得比較有挑戰性。

贏錢固然重要,樂趣與成就感也很重要。當然,若能夠像出奇蛋一樣一次給你三個願望的滿足是最好不過的了。(這句是廢話)

好啦,無論如何,希望今天也能一切順利。開頭第一場紅襪vs洋基,我看就乾脆這樣因雨結束比賽吧!因為我押9.5分小,目前紅襪6比3領先洋基,要hold住啊~~~ XD


絕戰北富銀之路,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