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是個很棒的一晚。與特地從台中上來聚聚的研究所室友-榮華與他女友雪琴,以及另一位研究所室友Kirin,加上我跟叮噹,久未見面的五人一起上貓空吃飯喝茶,相當愜意自在,也讓最近因工作而緊繃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可以清楚的看到貓纜貓空站,超多人在排隊,不過我拍這張的時候貓空站已經要關了。

這次我們去的店是「清泉山莊」,是Kirin的姑姑開的,地點比以前我們最常去的「談天園」要再上去一點,往上走一直看到「雙橡圓」的招牌後,右邊就有入口樓梯可以走上去。不過也由於因為後來前面的茶莊越開越多,所以聽Kirin說他們的生意也多少受到影響了。雖然這家店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在視野、餐點上的享受,可說是讓我一整個滿足。大家以後要去貓空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個選擇喔!

 


在無人打擾的貓空,吹著微涼的夏夜晚風,與三五好友一起吃飯聊天,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囉唆,先來介紹一下讓我吃了一次絕對會想再來吃第二次的「脆皮豆腐」,真是太讚了!外脆內軟不燙舌,火候控制的可是恰到好處,再加上一點胡椒鹽與他們自己調配的醬料,一口接一口,整個停不下來啊~ XD
 

再搭配很下飯的青椒炒牛肉,以及雞湯(招牌是鳳梨苦瓜雞),讓我吃撐到差點忘了待會也是要泡茶的。 XD
 

這次聚餐也恭喜華哥考上正式教師,再度上來台北打拼啦~ 他即將在八月底上來土城的海山高工任教(不是籃球很強的那間海山高中),這下子以後在台北打球又多一個超強球友啦! (蔔哥,不囉唆,你也快回來台北吧~ 哈哈~)

恩愛的華哥與雪琴,我看好日子應該也快了才是  XD。


我跟叮噹,嗯,華哥的手震習慣還是在。XD


國體研究所室友,Kirin、榮華。Kirin是在星裕國際做業務,三不五時都會便宜賣給我們好康的運動用品或衣服,以及每個月都會拿兩本籃球雜誌給我們看,我跟華哥在研究所可是受他照顧不少呢。XD 

講到這裡,又想起念研究所那段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