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KUSO NBA一系列文章能夠透過更多網友間的分享散播,把另一種看球歡樂帶給更多人,我不知道每次我打在每週KUSO NBA文的最下面這一行字「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到底有沒有人在看,那就趁這次我再次重申吧,請大家尊重我在這一系列文章所花的時間心力,不要把整篇圖文複製轉貼到你家去還不知會我一聲,是有沒有禮貌啊!若再次發現這樣的情況,我會把這個系列文章鎖限好友權限閱讀,謝謝。對了,那位「見笑轉生氣」還給我「含扣」的就是有這種人,你就繼續活在你的象牙塔裡吧。謝謝大家的撻伐,請不用浪費你們寶貴的時間跟他辯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