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年底時回花蓮的事(挖勒~ 拖兩個月還有啥好寫的 XD),在整理一些照片上傳時,才想到當初在花蓮酒廠有舉辦個連續十天的「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嘉年華會,連續十天晚上都邀請名歌星來接力歌唱,不乏一些大咖歌星:阿妹、伍佰、王力宏、陳昇、梁靜茹等等,結果我們回去那時候,錯過了當晚的伍佰,但隔天我們就聽到了黃靖倫、方大同、陳昇啦!順手錄下了陳昇大哥唱的歌「等無限時批」,會一直在舞台上扭屁股,非常HIGH~(看底下影片相信你能強烈感受到他的熱情)


當天第一位來賓是黃靖倫,唱了三首歌,還丟很多海報給觀眾,算是有暖到場子。
黃靖倫


第二位接著登場是方大同,是公司幾位女同事非常喜歡的歌手之一,每次去KTV都會唱他的歌。但是沒想到他今晚卻只唱了兩首新專輯的抒情歌就像Jordan一樣「快閃」了,我跟友人整個傻眼,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有其他事要趕著離開,但這樣把場子也搞得太冷了吧!唱完連跟主持人Dennis哈啦都沒有就直接走進後台掰掰了,也不用管一些歌迷喊「安可」了。如果有些歌迷是週末特地殺來花蓮聽他唱歌的,心不整個涼半截才怪。
方大同

幸好第三位壓軸是陳昇,再度把場子給搞熱,第一首「等無限時批」,場子就熱鬧起來了。陳昇

後來他從八點一路唱到十點多吧!總計至少超過十五首歌,真是太強了昇哥,不愧是舞台魅力十足的老江湖啊!我很喜歡聽陳昇的歌,有時候去KTV唱歌還會被友人以異樣眼光看說怎麼都唱這種老頭子的歌,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昇哥有些歌曲真的很夠味,意境也很美,需要細細品味~ 至少在這一晚的演唱會,相信他讓不少花蓮的鄉民與外來的觀光客大飽耳福。


連續兩天寫了部落格,怎麼感覺我還是欠了很多文章沒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