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可以跟好友們一起去運動酒吧看足球賽事,並且喝喝沁涼的啤酒,這對球迷而言應該是種很棒的享受。那如果可以在泰國喀比島的熱帶沙灘與星空下,看全球最受歡迎、最高水準的「歐冠盃」(UEFA Champions League)呢?誰會是這個幸運兒? 未命名.bmp

其實這夢想也並非那麼遙不可及。這樣的原裝體驗活動,海尼根前兩年就分別在「冰島」、「南非」讓幸運的球迷們享受過,今年的地點則是選在泰國喀比島(呃...跟我一樣沒聽過沒關係),反正就是一個徹底讓你當大爺的地方。

原裝體驗,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驚艷現身泰國喀比島!  

看完影片中(之前的實況)那種彷彿置身天堂般的看球享受,是否很嚮往自己能置身其中呢?

網站首頁.jpg

網友們只要上官網參加「原裝體驗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的活動,就有機會於5月26日~28日在泰國喀比島的沙灘上吹著舒服的晚風,坐在精心準備的大沙發上,抬頭是美麗的星空,眼前則是歐冠盃賽事直播的大螢幕,再不時喝著海尼根啤酒,挖賽,套一句口頭禪「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全球有上億人口觀戰的歐冠盃,除了親身在比賽現場的觀眾之外,應該就屬你最幸福了吧!(講到這裡相信我那位熱愛足球運動的研究所好友現在應該蠢蠢欲動 XD)

00000001AH111_UEFA_Champion.jpg
歐冠盃決賽每年總是都會有超過五萬名的球迷一同「朝聖」,見證全球最高水準的足球競技。

身為歐冠盃六大贊助商之一,同時也是歐冠盃獨家酒類品牌贊助商的海尼根,連續三年運用這樣的網路活動,來讓全球的足球迷一起較勁,爭取這難能可貴的體驗機會。讓自己的品牌與歐冠盃的結合,不單單只是賽事現場或是轉播過程中的廣告露出而已,結合了年輕、趣味、與眾不同的特性,如果你有參與這活動,或許日後看賽事轉播時看到海尼根,相信會更加印象深刻吧!

81162305VR133_Chelea_ManU.jpg

81162305DD035_ManUtd_Chels.jpg

雖然類似像我這種對足球運動僅略知一二,對足球賽事轉播也沒那麼狂熱的偽足球迷來說,通常對足球的接觸,比較耳熟能詳的只有每四年提到一次的「世界盃」三個字,或者是因為開始有買運動彩才開始會去看自己所投注場次的四大聯賽轉播(英超、義甲、西甲、德甲),但是無論你是「看熱鬧的觀眾」還是「看門道的球迷」,其實每年一度由歐洲足協主辦的「歐冠盃」,才是最不容錯過的戲碼。

73468635A158_Chelsea_Porto.jpg

拿到歐冠盃冠軍相信是每一支足球勁旅的夢想,目前拿下過最多次冠軍的分別是西甲的皇家馬德里、義甲的AC米蘭與英超利物浦。最後的決賽隊伍,等於是當年歐洲各大職業足球聯賽中最優秀的兩支俱樂部球隊,去年是由英超兩大豪門-曼聯與切爾脫穎而出,兩隊還在PK戰中才由紅魔鬼曼聯勝出。今年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72067865RP075_Milan_Livpool.jpg

歐冠盃電視轉播時間表

延伸閱讀:Ginola's 足球呢喃 - 歐冠最後八強探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