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淡水河邊,夕陽的光線灑在波動河面上的美景(這是用手機拍的好像感受不到那種美 =.=),以這後每逢週末可以看到的機會更多了......

 

是的,以後我就要搬去淡水住啦!回到這個當初念大學四年所待的老地方。

最近跟叮噹在淡水買了新房子,即將就要告別無殼蝸牛的生活,當然,也要開始面對「蝸牛背著重重的殼呀~」的生活 XD。

自退伍後上台北奮鬥,在一個小小小套房裡住了兩年又三個月,小仇姊總是開玩笑說:「住那麼小的地方久了,格局也會變小...」很高興現在有大房子可住,但是目前來說,好像又太大了,因為整間都還很空,家具需要一個一個補滿,哈哈哈。

六月底以前就要搬離東區的小套房,很幸運讓我遇到了一對人很好的房東夫婦,讓我可以安安心心住在這個生活機能便利,且麻雀雖小但也五臟俱全的小套房,在此要好好感謝他們。

其實我這裡雖然小,但是也曾讓三五好友們,一起度過看球加油、把酒言歡、吐露心事的溫暖夜晚。 

081223-三兄弟在我家小聚 國體產經碩三兄弟!!  

等到搬離這邊後,我想會感到遺憾的人應該就是我的研究所好友蔡蔔(右圖左一)吧,因為以後就沒辦法一起坐在東區頂好商圈前,悠哉地吃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然後看著滿街的美眉了 XD 

淡水‧我又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