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飯,回到公司樓下時,恰巧碰到咱們最專業最豪邁的足球達人Ginola,他帶著台灣旅外足球明日之星-周子軒來認識一下,就在我們進電梯哈啦了幾句之後,忽然!燈熄了一下,這突如其來的跳電,使我們這台電梯停了,靠腰,我們又不是在拍肯X雞廣告。就這樣,我們六個大男人(6P)被困在電梯裡,困在五、六樓之間。6P成員有:Ginola、周子軒、兩個專業攝影師、我、一個來這大樓送快遞的大叔。XD

一開始因為第一次體驗到,大家還感覺蠻新鮮的,但送快遞的大叔開始不耐了,猛敲電梯門希望快點能有人來處理,按了緊急通話跟管理員聯繫,他們說馬上找人來了,請等十分鐘,囧。就這樣我們開始在裡面亂哈啦,至於那個快遞則是一直試圖打電話聯絡公司的人說他被困在電梯裡,可能會影響取件送件時間。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電梯燈還亮著,但是空調似乎就沒了,整個電梯小空間開始悶熱,快遞大叔的額頭開始不斷飆汗。一旁的Ginola是老神在在的跟我們分享著他以前受困過的經驗是怎樣,周子軒則是應該有點傻眼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後來我的手機總算收到訊號了,打給了主管Annel,跟她說:「我被困在電梯裡了...」,因為待會兩點我還有一個客戶要開會,眼看著手錶時間已經接近兩點鐘,終於,外面聽到聲音了,電梯工程人員總算來處理了,把門給拉開後,嗯,一眼望去,我們在五樓半,剛好看得到公司的大門,需要爬出電梯才行。

結果,公司一群同事居然擠滿了門口,同事們真有愛心,擺這麼大的陣仗迎接我。哈哈,但這應該不是關心我,他們應該都算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吧 XD

聽人妻說,大家都擠在門口看好戲,結果我的兩位客人來了站在玻璃門前都沒人理,後來一問才知道她們是要找我的,哈哈,他們兩應該也是有嚇到才是。

一整個很壯觀的畫面,不囉唆,感謝Pony用相機記錄下這個實況,還後製加字幕XD,快來分享一下



結果很不好意思沒辦法招待Ginola他們多聊幾句,我就得去開會了,沒想到跟周子軒初次見面居然是這樣的過程... Orz

 

最後的結論:相隔了一個月這個部落格總算有新文章..............

 

相關閱讀:阿東5P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