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總冠軍戰統一獅跟兄弟象鏖戰七場(前一場打了17局,嚴格算的話算是八場XD)終於分出勝負,我想最令我難忘的,應該就是這個鏡頭了。兄弟象朱鴻森,在第七戰八局上半,獨力執行了教練團下達的「打帶跑」戰術XD。

 

這個狀況是,兩好球球數落後的朱老,以為有跟主審喊暫停便一直站在打擊區外休息一下(因為他前一個打席是界外球所以跑得有點喘),但沒想到主審沒同意這個暫停,所以比賽還在進行中,主審一喊play ball,捕手高志綱發現朱老還站在打擊區外,馬上揮手叫投手趕快把球投進來,然後朱老才發現不對勁,趕緊衝回打擊區揮棒,展現何謂「打帶跑」。結果他居然還能揮擊到球 XD,儘管最後是個游擊區的小飛球遭到接殺。然後不滿判決,跟主審抗議「沒有這樣的啦~」推了一下主審後就被判出場了...... 好歡樂~  XDDDDDDDDDDDDD

※同場加映另一個朱鴻森的經典畫面 - 遭潘威倫牽制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