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KUSO NBA 09-10系列才順利出刊頭兩週,第三週我一忙翻就拖稿了,慘,趕緊來補上(什麼,第四週、第五週也都打完了!@@)。好,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這週最佳男主角有誰吧~ 請笑納~ XD

[教練總是愛搶戲 系列]

 

籃球大帝Jordan:你們再不好好打我就要再復出囉~
第3週 (30).jpg

 

山貓總教練Brown:完了~ 再這樣下去老闆喬丹一定會想下海的...
第3週 (24).jpg

 

「前」黃蜂總教練Scott:老闆拜託不要開除我好嗎!我願意為你「撿肥皂」~
第3週 (23).jpg

 

尼克總教練D'Antoni:休想把我上手銬~~~ 小球萬歲~~~
第3週 (21).jpg

 

籃網總教練Frank:救命啊~~~~~~~~~

 

 

火箭總教練Adelman:喂,Frank,你壓力別那麼大,我來教你放鬆~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空氣多麼的清新~」     

第3週 (10).jpg

 

[其他漏網鏡頭 系列] 

Anthony Randolph:死了都要投出去啊~~~~
第3週 (39).jpg

Wes Matthews:看我的小拋射,哎呀,籃框怎麼是在後面 XD
第3週 (31).jpg

 

J.J Redick:身為一個優質射手,什麼狀況下都要能出手~

第3週 (4).jpg

 

彌勒佛Corey Maggette
第3週 (36).jpg


Rasheed Wallace:我只是比較愛投三分球又投不進而已~ 應該沒有犯規啊~
第3週 (37).jpg

Wade:嘿嘿~ 歐肥跑去你那邊了,你要小心被拖累囉~     
第3週 (27).jpg

喬丹:聽說有人倡導要將NBA的23號球衣永久退休。 
Riley:是啊~ 我熱火這邊早早就幫你掛上一件了~ 當初還被鄉民笑我亂搞呢~
第3週 (34).jpg

Alston:教練~ 一直輸球,NBA好無趣,我想回街頭打球了...
第3週 (1).jpg

Kobe:咦?我怎麼「又」被晃過了...
第3週 (29).jpg

娘砲(娘布嘴砲) vs AK47,看誰的火力兇猛~
第3週 (26).jpg

Nene見縫插針這是哪一招
第3週 (19).jpg

Nene借力使力又是哪一招
第3週 (25).jpg

德佬你這是去「彌敦道九號」燙的髮型嗎? <彌敦道九號引用自《整人狀元》>
第3週 (17).jpg

Nowitzki 真的該研究一下投進致勝球的慶祝該怎樣會帥一點~
第3週 (8).jpg

CP3 Orz
第3週 (13).jpg

Peja:黃蜂球迷們不要擔心,雖然CP3受傷,但還有我在啊~   (笑得真是燦爛)
第3週 (3).jpg

後面那位教練你會不會太緊張了點 XD
第3週 (12).jpg

Brandon Jennings:過氣的射手Redd算什麼~ 我才是公鹿救世主~
第3週 (11).jpg

 

KG:我的膝蓋應該是恢復的差不多了~ 可以多跳高這麼一點點~
第3週 (14).jpg

Nash:來~ 注意我的舌頭~ 這表示我要切右邊囉~
第3週 (5).jpg

來~ 阿姑金幾勒~
第3週 (15).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KUSO NBA 系列 所有文章回顧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