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加快腳步整個進度就落後啦!(路人:已經落後很久了... )  發文同時,NBA第6-7週的賽事也打完了,還是趕緊把第4-5週的KUSO精華一起送上吧!老話一句,快來猜猜這期最佳男主角會是誰~ XD

 

籃網會遲遲無法開胡不是沒原因的:看那渙散的眼神~ 

第5週 (0).jpg

籃網會遲遲無法開胡不是沒原因的:看那位51號是被誰手刀伺候 XD

第4週 (39).jpg

籃網會遲遲無法開胡不是沒原因的:對手都被鬼遮眼了還守得到!

第4週 (28).jpg

 

 

灰狼總教練Rambis:有請三太子上身~~

第5週 (37).jpg

灰狼總教練Rambis:三太子指示,快使用「童子拜觀音」~

第5週 (16).jpg 

尼克隊總教練D'Antoni:既然他們用童子拜觀音,我們就回敬他們手刀吧~

第5週 (28).jpg

火箭總教練Adelman:「喂,右邊的你是怎樣,被童子拜觀音了嗎...」

第4週 (12).jpg 

火箭總教練Adelman:「螃蟹一呀爪八個,兩頭尖尖這麼大個,眼一擠啊脖一縮,爬呀爬過山河~」

第5週 (5).jpg

 

 

鄧肯:喔~ Andre,你的表情金變態~  

第5週 (36).jpg

Parker:吐舌頭要吐得可愛也是講天份的好嗎~ 

第4週 (34).jpg

KG 有考慮退休加入哈林籃球隊嗎~ 

第5週 (32).jpg

Villanueva:可惡~我流鼻血了~我也想要有showgirl拿衛生紙給我啊~ (出處請見)

第5週 (31).jpg  

Anthony:生涯第一次拿50分,這罰球我得要謹慎一點~ 不可以像那位大叔一樣動不動流鼻血~

第5週 (23).jpg

Kaman:你們很過分耶!我頭髮就在少了還這樣磨蹭~

第5週 (20).jpg

Ellis你不看籃框上籃是哪招~ 你看~ 球掉了吧~

第5週 (19).jpg

Nate Robinson:難到這會是我在NBA場上的最後代表作嗎...  囧

第5週 (17).jpg

灰熊球員們的防守真的彼此很有默契~ 連動作都要一樣~

第5週 (14).jpg

金塊的防守總是會有偶爾當機的情況發生,這是很正常的。

第4週 (19).jpg

Hill:哼~ 休想跟我這老江湖鬥~ 我可是太陽隊的籃板王啊~~

第5週 (12).jpg

後面那位仁兄你被過也未免太懊惱了吧~

第5週 (8).jpg

就算我獨臂我還是要保護好球!

第5週 (7).jpg 

鬥球兒奈許:焰之球~~  

第4週 (41).jpg 

Kidd:我鏟!  (老大~ 這可不是足球場啊~ ) 

第4週 (36).jpg

B.Davis: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挖哩勒~ 你是在跳團康《第一支舞》啊~ )

第5週 (29).jpg 

B.Davis:我海剃逃公(我是鐵頭功)~~

第5週 (26).jpg

B.Davis:你聞看看~ 就跟你說不是我的味道吧~

第4週 (21).jpg

Oden:裁判~ 他都一柱擎天了,這樣你還不吹他犯規嗎? 

第4週 (4).jpg

CP3:上一個遲遲不讓我上場打球的教練,他現在草已經長這麼高了~

第4週 (29).jpg

 

 

坐在大歐隔壁的一定覺得位置很擠... XD

第4週 (3).jpg

LBJ:你們通通都給我閉嘴!大歐有多軟我自己知道!不用你們瞎操心!

第5週 (25).jpg

LBJ:大不了我靠自己~   擋我者死~

第4週 (32).jpg

LBJ:看看我這身肌肉,我可是天生神力啊~  

第4週 (13).jpg

LBJ:但是灌籃灌到手腕受傷,這可不是誰都會好嗎~

第4週 (6).jpg

 

 

見縫插「針」XD

第4週 (9).jpg

再插

第5週 (24).jpg

三插

第4週 (20).jpg

Scola:沒有這樣硬來的啦~~~

第4週 (8).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