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了,很快的,令人振奮的棒球季又要來到啦!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熱身賽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咱們的王葛格從美聯的洋基隊轉到了國聯的國民隊,以後要碰上先前洋基隊的宿敵紅襪隊的機會少了,想要看東方的兩巨投松坂大輔對決王建民的機會就更少,這兩位強投,很遺憾去年球季都受到傷勢影響,休息了大半個球季。相信今年球季,這兩位投手心中都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東山再起!松坂2.jpg


王建民算是運氣不錯,能受到國民隊的親睞與肯定,找到一個可以讓他好好發揮的新舞台,但松坂大輔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平成怪物」松坂在年初抱傷出賽硬是投完第二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後,總是自我要求高、求勝心強的他,拖著不適的身體狀況加上隱瞞高層,造成開季表現大崩盤而不得不進入傷兵名單,儘管去年季末復出繳出3勝1敗、防禦率2.22的亮眼成績,但很遺憾,季後賽他只能作壁上觀,沒能獲得教練團的肯定與重用。


身為日本隊王牌,松坂奮勇連續兩屆奪下WBC經典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

還記得松坂大輔在2006年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前曾說過一句話:「當了5次國手,我現在已經知道國旗穿在身上的重量。」所以能為國效力奪取最高榮耀,松坂自然是義無反顧的挺身而出。儘管付出了代價,但松坂仍然相信自己能夠東山再起:「很抱歉!我的自負讓許多球迷擔心,接下來我會努力恢復健康,今年我有信心能夠東山再起,幫助球隊爭冠。」《NESN.com》還大膽預言2010年的松坂大輔,將會東山再起,找回完全宰制球賽的霸氣,一舉奪下賽揚獎,向那些批評他的人(特別是紅襪球團)證明,他仍然是不容小覷、生龍活虎的一隻「怪物」。

松坂3.jpg

在野球魂系列中的《松坂大輔》一書裡,松坂曾說過:「我的人生裡沒有夢想,只有目標!」「夢想是躲進被窩的時候想一想就好了,對我來說將來想要做的事情叫目標,不是夢想,是目標!」「我很不喜歡『夢想』這個字!看得到卻無法實現的事情才是夢想。」

今年松坂的目標就是「東山再起」, 眼看著他在隊上的先發輪值地位,已經不在頭三號先發投手內,現在球隊有重金簽下的洛杉磯天使隊前王牌投手John Lackey,以及先前的王牌投手Josh Beckett,加上Jon Lester,若松坂再不趕快找回應有的投球水準與亮眼成績來重新獲得教練團、媒體、球迷們的肯定,堪稱是日本投手指標人物的他,個人與民族英雄的面子勢必不保,這就整個糗大啦! 這樣到時他應該就會說出《艋舺》經典台詞的這樣一句話:

未命名.bmp 

「你為什麼要逼我啊~ XXX勒(巴格亞魯)~」  

 


松坂:再不振作,我就真的要變成新秀日所扮演的「天線寶寶」了~  

 

講到顧及「面子」,最近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松坂也成為吉列刮鬍刀的代言人,吉列刮鬍刀向來都是找指標球星來當代言人,網球界的費德勒, 棒球界的基特,足球界的貝克漢,高爾夫球界的老虎...呃...先不提他好了 XD。總之,這些超級球星都是一等一的角色,擁有讓人稱道的頂尖球技,在球場上盡其所能的展現專業,不但掙得面子也贏了裡子。

松坂4.jpg
松坂:喂!我還沒用吉列刮鬍子,先不要拍~ 

這些頂尖好手,不時出席參加各種比賽與公開場合,儀容的修整對他們來說就相當重要啦!而能夠讓他們一直很「舒鬍」的好夥伴,沒有別人,就是吉列鋒隱五刀片刮鬍刀!

DSCN9825.JPG R1163002.JPG

講到吉列鋒隱的五片刮鬍刀面科技,他們究竟是靠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讓這些大明星能夠有「服服貼貼」的感受?

犀利」 用五刀橫掃千軍!對手通通解決得乾乾淨淨,簡直就是刮鬍刀界的『犀利哥』!

細膩」 刀片與刀片之間的間距更小了,不會有漏網之魚!5+1的刀片,最後那個+1,在五刀片背面頂端的暗藏「細部修容刀」,讓不容易處理到的細毛也能照顧到。

順暢」 順暢到就算逆刮也不會再有拉扯鬍子讓人「痛」到飆淚的不愉快經歷!

舒服震動效果,減輕皮膚與刀片的摩差,讓人舒服享受刮鬍子的每一個過程!

貼心」 刮完後搭配使用「鬍後蘆薈潤膚露」,收斂毛細孔、滋潤皮膚,讓整個過程有個完美結尾,貼心到家。

 

松坂5.jpg
松坂:雖然我投球成績下滑丟了面子,但我還是要顧好「面子」,看我這下刮得多乾淨(啾一個) XD 

 

 

最後分享一個兩年前松坂大輔與蘭迪強森同場較勁的片段,單場送出九次三振,多犀利啊~ 這才是我們台灣選手們在國際賽恨之入骨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 

  

 

相關閱讀:吉列鋒隱動力刮鬍刀 真是好刀法!

 

每日準時快遞NBA十大好球
運動專家精闢分析、粉絲專屬活動一波接一波
通通盡在"吉列運動瘋"! 立即加入粉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