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娛樂丸LIVE大來賓將請到有「幸運女神」之稱的豆花妹蔡黃汝!!! 歡迎大家今晚(8/19)7:00 邊吃豆花邊上娛樂丸看豆花吃豆花~ 幸運女神今晚將會傳授大家幸運小秘訣!!! 另外台語不輪轉的豆花妹蔡黃汝還會跟主持人PK台語俚語~ 以及豆花拳大拼鬥~ 以後喝酒也可以拿來當酒拳 XD 今日內容保證精采!!! 喜歡豆花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還要呼朋引伴一起來看喔!!!!  http://channel.pixnet.net/ewon/chatroom今日大明星- 豆花妹蔡黃汝 @ 娛樂丸 -- 痞客邦 PIXNET --_1282199986672.png 

還記得之前在《我猜》第一次看到豆花妹,那段節目讓我印象深刻(當然主持人憲哥還是很好笑)。來回顧一下這段她介紹賣豆花的片段  XD

 

豆花妹.jpg

她當時還是在「台灣故事館」賣豆花,結果後來她去資訊展當show girl,那清新、可愛、陽光、笑容甜美的形象,幫惹出爭議事件的戴爾電腦挽救了不少聲譽與鄉民們的印象分數 XD,更搖身一變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後來陸續看她接通告上節目、當助理主持人、拍廣告當代言人,現在也推出唱片專輯了,再加上她的背後有高人當最佳推手,相信她未來發展會有更好的成績,祝福她。

一起來期待她今晚蒞臨痞客邦娛樂丸跟大家互動同樂吧~ XD 

點我看更多豆花妹照片
點我看更多Raindog的豆花妹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