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這個KUSO NBA系列文消失許久,受到很多朋友們的關心與問候,希望能再如期推出讓大家每週都能笑看NBA,今天很高興能夠再次跟大家見面~ 

雖然說這個第1週我又脫稿了幾天,照理說台灣時間是星期一上午結束了美國NBA當週的比賽,應該每週二就要發文才是。回顧這個系列文,上一篇是   2010/01/18所發的《KUSO NBA 09-10 第6週精華》,在那之後從2月開始就著手忙「NBA台灣官網」重出江湖的事情,到4月也正式上線,並且每天提供一場免費的賽事網路直播,雖然說自10月之後,這個好不容易催生出的台灣官網,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繼續合作了,但我們這個用心經營的「痞客邦NBA美國職籃」專區,未來還是希望能繼續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肯定,現在雖然重頭來過導致少了不少數據等元素,但我們一直在前進,一直在改進,相信一定會越做越好滴!好,講到這裡我發現我扯遠了,還是來看看新球季的NBA第1週,有什麼精采的KUSO漏網鏡頭吧 XD

 

新球季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這三個人了,就以他們來開場吧~

第1週 (36).jpg

 

Bosh:糟糕~ 我們想要篡位的企圖心好像被看出來了~   
LBJ:有嗎?我只是第一場開幕戰的出手數比較多而已啊~

第1週 (39).jpg

 

但很可惜鋒頭被Rondo搶光啦~  他不但可以上天!(跳得真高)

第1週 (27).jpg

 

他還可以下地!地板動作好身手~

第1週 (40).jpg

 

LBJ:這有什麼了不起,噓~~~~

第1週 (32).jpg

 

LBJ:看我的人肉坦克衝撞技!

第1週 (31).jpg

 

Allen:被他這樣一撞,你沒事吧~
Pierce:親愛的請放心~ 我沒事~

第1週 (20).jpg

 

Bosh:嘿~老大哥~你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喂!不要轉過頭去,我再跟你講話!

第1週 (15).jpg

 

KUSO NBA的可愛之處,就是在於你永遠不知道有些球員當下到底在想什麼,讓我們看下去~ XD

 

我說旁邊的Okafor,你是「三太子」上身起駕嗎 XD

第1週 (7).jpg

 

Gasol:搶籃板不是跳得高就有用滴~~~

第1週 (37).jpg

 

蝦蟆功

第1週 (41).jpg

 

Iguodala:啊勒~ 球怎麼掉了~      LBJ:我沒碰你喔~ 連球都不會運是哪招?

第1週 (35).jpg

 

Stoudemire:唉~ Nash大哥~ 我開始想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了~

第1週 (34).jpg

 

我說狀元郎Griffin怎麼有點大金剛的味道~

第1週 (33).jpg

 

姚明:我好不容易復出~ 你不要搶我球嘛~~~~

第1週 (14).jpg

 

姚明:賈索!別以為我守不住你~~~~

第1週 (21).jpg

 

Moon:嘿嘿~ 我的眉毛紋得不錯吧~

第1週 (25).jpg

 

這位大叔,別以為你坐在場邊就可以這樣自在地打哈欠啊,人在哈~天在看~

第1週 (9).jpg

 

呃... 喬丹大叔... 你也入鏡了......

第1週 (5).jpg

 

Rose:現在主打 Fast Don't Lie!但是速度實在太快了,靠腰啊~要仆街了!

第1週 (18).jpg

 

Roy:我真不愧是Kobe眼中最難防守的球員~ 輕鬆晃過出手~

第1週 (24).jpg

 

Roy:拜託!不要那麼容易被我晃過好嗎?我都快笑場了~XD

第1週 (16).jpg

 

Brooks你這麼銷魂的眼神,是跟《東邪西毒》裡的歐陽峰(梁朝偉飾)學的嗎?

第1週 (29).jpg

 

咦?球怎麼從我的屁屁出來了?

第1週 (30).jpg

 

就是不讓你看!

第1週 (17).jpg

 

Kaman:嘿嘿~ 這招是櫻木花道教我的~

第1週 (8).jpg

 

CP3:卑鄙!居然想用這招守住我!把你的手給我拿開!

第1週 (11).jpg

 

Daye:我盡力防守了...... 他真的太快了啊!

第1週 (10).jpg

 

Battier: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第1週 (12).jpg

 

Smith:看到沒有!我的激凸!

第1週 (13).jpg

 

《呆呆向前衝》  Brooks:給我一條生路啊~

第1週 (22).jpg

 

《呆呆向前衝2》 鬥雞眼加上怒吼是哪招啊 XD

第1週 (26).jpg

 

《呆呆向前衝3》  LBJ:咦~ 沒有犯規嗎 XD

第1週 (23).jpg

 

兩敗俱傷

第1週 (19).jpg

 

年度最佳吉祥物!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也是很KUSO的啊~~

第1週 (6).jpg

 

 

最後附上台裔球員林書豪正式上場並展現他拼勁的一刻!讓我們為他掌聲鼓勵!

第1週 (4).jpg

第1週 (2).jpg

第1週 (1).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想看更多的KUSO NBA嗎?  來運動邦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