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的交易事件早就成了一齣鬧劇,或者可以說是公共關係的災難,多支球隊牽涉其中,丹佛的球迷基礎也被動搖。而對於安東尼本人,也有很大的影響,就像金塊總教練卡爾 (George Karl) 所說,甜瓜目前明顯精神渙散,可能得減少他的出場時間。至於詹姆士 (LeBron James) ,不管他是 「惡人」還是受害者,他的公眾形象已經受到了損害。兩人在公眾前的各種表現,也足以讓其他球星引以為戒。108183463.jpg 

「另一邊的草叢不一定比較綠。」溜馬前鋒葛蘭傑 (Danny Granger) 說道,他在2008年和球隊簽下了一份5年價值6000萬的合約。「紐約是一個更大的市場。他會有更大的曝光度,但是實際上真正有這種需要?每個人都已經知道安東尼了,同理,每個人都知道杜蘭特 (Kevin Durant) ,他也好好的留在了奧克拉荷馬。因為所有媒體的報導和他週邊的事務,安東尼的形象已經受了損害。這是有負面影響的,就如同之前LeBron那樣。你必須小心謹慎,因為你得到的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107222677.jpg  

新科得分王杜蘭特也有話要說。「作為一個球員,我肯定他想擺脫現在的局面。」杜蘭特在7月分和雷霆簽下了一份5年價值8500萬的合約。「很艱難,看看他就知道,他一定很沮喪,因為人們每天都盯著他。對他的家人也一樣。他現在都不再談論比賽的事情了。我自己要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但是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這個聯盟很瘋狂。」

108182977.jpg 

葛蘭傑隨後的分析可能更到位:「在當今,你身處哪個城市已經不影響你的關注程度,因為我們有電視,有宣傳。如果能你贏得比賽,我並不在乎你在哪個城市。紐約或者洛杉磯確實有許多名流,但是這些,比起透過勝利讓人們瞭解你,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107534205.jpg 

NBA是一個商業化的聯盟,如果球星們可以妥善處理好商業和打球的關係,對他們自己、對球隊、對整個NBA絕對是有好無壞。

 

引用自 [場外] 甜瓜人生已成鬧劇 杜蘭特葛蘭傑:引以為戒 - 即時新聞 @ 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