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感謝全場球迷支持 20110309

 

今晚七點中華男足代表隊要在台北田徑場(台北小巨蛋旁)挑戰約旦隊,爭取晉級倫敦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第二階段的機會。上一場 2/23 首回合作客我們以0-1輸球,所以今天回到台灣當地主,我們要贏對方兩球才能夠晉級,晚上大家有空的話,就一起去幫中華隊加油吧!免費進場,所以大家要把地主優勢的氣勢營造出來!來回味一下在2/10亞足聯挑戰者盃附加賽,我們面對寮國以5-2大勝的精采進球片段,希望今晚也能夠看到中華隊屢屢攻破約旦隊大門!

 

此影片感謝Youtube網友chiling0107分享

 

今天中華隊陣容裡還有旅外帥哥小將-周子軒助陣,染了一頭金髮外加貝克漢雞冠頭造型的他,希望能像前陣子帶領日本隊在亞洲盃拿下冠軍的本田圭祐一樣,踢出精彩的關鍵一戰!

 

約旦隊,約旦、約蛋,別忘了相約今天你們得分要吞鴨蛋啊!

 


 

後記:很遺憾中華隊以0-2輸球了,因為我下半場才到,天空飄著雨,看著中華隊身手都施展不開,我看的最後30分鐘,中華隊連一次攻門的球門球機會都沒有,慘。

中華0-2約旦 倫敦奧運男足資格賽 掰掰

用手機拍了一下現場的觀眾,為中華隊加油的氣氛還是挺不錯的啦!

 

 

約旦隊頻頻兵臨城下

中華隊的進攻  很悶

 

 

引用一下蘋果的報導,關於這個奧運資格賽的賽制

[報你知]
亞洲35國角逐 3階段搶3.5席

倫敦奧運男子足球會內賽共16隊,限23歲以下球員參加,但每隊可有3名超齡球員。地主英國直接晉級,其餘15席透過資格賽決定,亞洲、非洲各3.5席,歐洲3席,北美洲、南美洲各2席,大洋洲1席。亞洲區是第2個開踢資格賽大洲,南美洲已確定巴西、烏拉圭晉級會內賽。

台灣20年未晉第2階段

亞洲共35國角逐,亞洲區資格賽共分3 階段。第1階段由包括台灣、約旦在內等22個排名較低國家,以主、客兩回合淘汰制對戰。第1階段11個贏家要與排名較高13個種子隊混合抽籤,再踢1次 主、客兩回合淘汰賽。台灣20年來從未晉級至第2階段,因此若能淘汰約旦將改寫歷史。
第2階段出線12國,分3小組踢主、客雙循環賽,分組冠軍晉級會內賽,小組第2名將在中立地點踢循環賽,贏家再與非洲第4名爭最後席次。

 

相關新聞閱讀:蘋果日報 周子軒主場上陣 號召球迷喊加油 嚇約旦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