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一大早,我因公去總統府前廣場拍攝NIKE Free Youself女生路跑的活動過程,結果攝影友人小白兄偷偷地幫我拍攝了一張我在工作時的特寫,看起來不賴,因為他把最近已經略顯福態的我拍得很帥!NIKE 女生路跑拍攝 20110529  

這是原始圖

 

 

 

結果就因為在FB塗鴉牆應觀眾要求,小白兄替我加上了爆破的效果,搞得跟《英雄本色》小馬哥一樣,這張圖就開始被惡搞了。XD  

爆破效果 XD  

好啦!博君一笑到此為止就好,我的心臟沒有那麼大顆可以把圖放到mobile01上去給大家惡搞 XD

話說今天找mobile01上修圖惡搞的範例,真是太多啦!快把我笑死了  

以下連結要點開前,若你在上班時請確認身邊沒有任何同事或主管 XD

 

●千萬不要把照片放在網路上請人幫你修圖,尤其是丈母娘的照片

●請問有辦法把前面的小孩子修掉嗎...12

請大大們各顯神通~ 幫我修改圖片 > <

懇請大師們幫小弟改這張照片

有高手能幫我修掉帽子嗎?

●可以請大家幫我改圖嗎?我想去除掉右下方那位小朋友:)

請幫忙合成照片~感謝!

 ●懇請高手幫小弟修這張照片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後面的同事不要啊.........

萬能的01..有辦法把表情修變man嗎...

《求助》幫我去掉背景

跟朋友去墾丁,自拍他們說表情很低級,不知道可以幫我修改一下嗎?

請大家幫忙惡搞修圖(是女的) 新增兩張有臉的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