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刮刮樂了沒?XD PhotoGrid_1357454907611_1

話說中午去真理大學對面買我愛吃的日式炒烏龍麵時,隔壁剛好有家彩券行,而且裡面都沒有客人有點冷清,反正我的餐還要再等一下,就進去花了300元買了三張的 [大吉大利] 刮刮樂來試試手氣,結果沒想到就陸續:刮了→ 中獎 → 把中的兌換彩券再刮 → 再中,結果有一回中了兩張共拿回1100元…

這兩張流水號是連號070跟071的,分別中了600跟500,真好運~

IMAG0621_1

IMAG0620_1

我問老闆娘說:大吉大利還剩幾張?

她數了一下說:剩七張…

我說:好,那都給我吧!

結果她笑說:不見好就收嗎?

我說:不會,就算都沒中我還是賺100啊,很滿足了,這過程好玩就好,刮到的就算多賺的。

 

結果這七張又有刮中拿回了800,總共這次賺了900元,還賺了15分鐘的愉快心情,可以收兵了 XD

IMAG0622_1

IMAG0619_1

有幾張是一開始頭兩個數字就刮到500,000或50,000之類的,可惜後面四個數字我慢慢刮等著見證奇蹟的時刻,但都不再是那些數字,還是沒那個命啊 XD

前陣子新聞報導某對年輕情侶,因緣際會下買了張別人不要的500元刮刮樂,結果就意外中了頭獎500萬,這也太好運...

 

 

其實刮刮樂還不錯,我不求中個大樂透頭獎之類的好幾億,中了反而太多錢有點麻煩,刮刮樂這種小而美的獎金反倒挺迷人的,若花點小錢就能刮中個幾十萬頭獎也夠用知足啦!

倒是台灣彩券官網的刮刮樂「頭獎剩餘張數」資訊可以更新的再即時一點嗎?怎麼可能一堆刮刮樂都還沒有被刮中過頭獎?那以下幾則新聞是在報開心的嗎?

 

【後記】1/8,今晚再來刮刮樂一下,結果這次買了五張《大吉大利》,又很幸運的刮中1200元!

427610_4160897783206_615823384_n

當然不囉嗦1000元先收進口袋裡,剩下200元換兩張來刮又對中300元,但再繼續換三張來刮就都沒中了。總結還是見好就收小賺500元,開心 XD

不過今晚下班回到淡水準備牽車時其實發生了一個不幸的插曲,披掛在我機車上並且有用椅墊壓住的雨衣居然被小偷幹走了,所以這應該也算是上天彌補我再去買一件雨衣的錢。老天有眼,偷我雨衣的小偷你好自為之!

 

【後記】1/9,今天再次買了五張《大吉大利》,結果第一張兩邊都沒中,出師不利,沒想到後面四張居然倒吃甘蔗張張有獎,分別刮中200、300、600、500,總計拿回1600元,所以淨賺1100元,太讚啦!


< 左上:200元、右上:600元、左下:300元、右下:500元 >

而且這次真的「見好就收」了,沒再把零頭拿去兌換繼續刮,就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其實也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那家投注站店老闆身邊有個女外勞,她就一直看著我刮的彩券,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XD

 

【累積戰果】本金:1900 回收:3800 損益:+1900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