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3》來啦!也算是擺脫前兩季都只連載到第二期就無限期停刊的悲劇。上一期 #2 的瀏覽量終於破萬,也很高興能陸續找回一些老讀者回訪。還是想請大家幫忙動動手指,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不用客氣,把歡樂也帶給你身邊的友人吧~ XD 

還是提醒一下,接下來這個系列將不會採取之前「每週精華」的方式,畢竟現在每天所剩的時間有限較不允許我這樣玩,否則可能又會像兩年前一樣刊登個前兩週就沒了,我決定改以 #1.2.3.4.5... 的方式來連載,只要每次蒐集到一定數量約三~四十張左右的素材,就會整理分享出來,讓各位一起從不同的角度笑看NBA,還希望你們會喜歡囉!KUSO NBA,Here we go!  

 

七爺八爺要出巡囉~

鄭中基:「兩手空空~ 坐飛機~」 坐穩囉~ 飛機要起飛了~ 

Jonas Valanciunas:我已經起飛了~ 

Monta Ellis:嗯~~~~~~ (用力) 

Serge Ibaka:啊~~~~~~ (用力)

Nowitzki:what do the mavs say~~  Ding~Ding~Ding~ (看德佬高歌影片請點此)

尼克總教練 Mike Woodson:你們為什麼不給我一條生路走?好好打可以嗎?

Gasol:不好意思啊~ 我的尾椎稍微大了點 XD

Kidd-Gilchrist,你這樣是要怎麼出手啊?

No 「HEAD」 Pass

Kyrie Irving:打那麼爛,實在是很想貓自己一拳...

Pablo Prigioni:謝謝招待~ (羞) 
2

傳統民俗技藝「老背少」
1 

大頭鹿 (這應該超重的)

後面附上一些全明星賽週末的圖~

可愛的各隊吉祥物,灰狼那隻的眼神怎麼有點放空 XD
2

Adam Silver 總裁大人,你也想登上《shaqtin' a fool》嗎?XD
17

Kobe:這次明星賽你們都看到了吧!等我退休後當球評一定可以講得比___還好 XD
16

Nowitzki:有看到上面我唱的《what do the mavs say》嗎?XD
15

甜瓜:嘿,兄弟,你什麼時候才要來紐約幫我?我們家那隻肥頓真的太誇張...
14

Howard:怎麼這個《KUSO NBA》系列每一期都有我... 
6

John Wall:聽鄉民說在我最後那一個經典灌籃出現前大家都快睡著了?
5

你說要「毒啞」我幹嘛又插人家眼睛!  (出處電影《與龍共舞》)
1

LBJ:不要再到處講我要去主演《怪物奇兵》續集了。低調低調... 
13

LBJ:讓我看看電影腳本先~
9

Durant:聽說 LBJ 要去演《怪物奇兵》續集耶!   Harden:我知道我知道,因為... 哈哈哈!
7

 

看到這已經即將到尾聲了,不知是否有讓你感覺意猶未盡呢?別忘了往下看還剩下最後一張...

 

 

 

 

 

 

 

 

 

 

 

 

 

 

 

 

 

LBJ:啊?原來是要叫我去演「怪物」!靠北啊!!!
11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個讚分享!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不知這期 KUSO NBA 您最喜歡哪一張呢?咱們下次見~ (若還有連載的話 XD) 

※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2》回顧

※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1》回顧

看更多 KUSO NBA 系列回顧

最後!也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每天必看的運動網站(不分國內外)是哪一個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謝謝~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