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4》來啦!距離上一期 2/23 隔了半個月,希望沒有讓各位等太久。老話一句,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請大家幫忙動動手指,歡迎按讚分享不用客氣,把歡樂也帶給你身邊的友人吧~ XD 

還是提醒一下,接下來這個系列將不會採取之前「每週精華」的方式,畢竟現在每天所剩的時間有限較不允許我這樣玩,否則可能又會像兩年前一樣刊登個前兩週就沒了,我決定改以 #1.2.3.4.5... 的方式來連載,只要每次蒐集到一定數量約三~四十張左右的素材,就會整理分享出來,讓各位一起從不同的角度笑看NBA,還希望你們會喜歡囉!KUSO NBA,Here we go!  

 

Wade:喂!你可以認真防守嗎?

「上帝之鍋」!哪來的第三隻手 XD

千手觀音

迷失的羔羊(Lamb)

歡迎收看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龍鳳鳳舞》 

靠!這期威力彩15億一人獨得太扯了啦!

Randy Wittman:《賭聖》周星星說這樣「搓」就對了!

Tom Thibodeau:「眼一擠啊,脖一縮,爬呀爬呀過三人~」

「小老鼠~ 上燈台~ 偷油吃~ 下不來~」    教練,你有事嗎?

Jodie Meeks:別怪我沒提醒你,待會你會被全場球迷噓得很慘!

Harden:快跟我一起喊!要不然你會被全場噓聲嚇倒的!啊~~~~~

Pierce:又拉我頭帶!JR Smith 你給我出來!

Jack:不好意思啊~ 我借力使力~ 

矮個的福利!用這招來過人真的太陰了 XD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守住你~~ (握) 

Carmelo Anthony:反核四!救台灣!

Rasual Butler:我搶籃板搶得那麼賣命你給我拍這樣!攝影師我恨你!

Chris Andersen:完了要仆街了!攝影師我恨你!

咦!怎麼還離籃框那麼遠! (其實這球有漂亮的灌進啦 XD)

Tyson Chandler:靠!糗大了... 

Anthony Davis:啊斯~~~

對球不對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特南克斯、悟天:合~體~ 

John Wall:上次敢跟我一對一單挑的,他的草已經長那麼高了... 

Kidd 總:帶籃網隊真是帶到讓我彷彿像是在演「浩劫重生」啊~

Anthony Davis:要架拐子就是要架高點!

Curry:「杰哥~不要啊~」 

陳為民,別躲了,出來面對!

看到這已經即將到尾聲了,不知是否有讓你感覺意猶未盡呢?別忘了往下看還剩下最後一張...

 

 

 

 

 

 

 

 

 

 

 

 

 

 

 

 

 威斯布魯克:笑意滿到喉嚨~ 快憋不住了~ XD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個讚分享!

不知這期 KUSO NBA 您最喜歡哪一張呢?咱們下次見~ (若還有連載的話 XD) 

※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3》回顧

※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2》回顧

※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1》回顧

看更多 KUSO NBA 系列回顧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